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广东省金银首饰商会赴韩考察珠宝展
第02版:要闻·宝玉石周刊电子版
第02版:要闻  加入时间:2007-7-20 12:44:05  宝玉石周刊电子版·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丁杨) 日前, 广东省金银首饰商会会员考察团一行在会长甄伟钢的带领下,赴韩参观韩国国际珠宝展。甄伟钢说,希望通过参观考察韩国珠宝展会与韩国加强交流和合作,加紧贸易往来,共同促进中韩珠宝业的发展。
      本次展会设在首尔会展中心,展馆分两大馆,一为品牌珠宝产品展厅,另一个为珠宝设计作品展厅,产品的陈列和设计都十分有特色。在展会上,甄伟钢和韩方珠宝协会理事长梁在完,会长郑成正进行了亲切交谈。
      韩国黄金珠宝首饰产业起步比较早,到目前已形成一项传统产业。国内加工企业约15000至16000家,主要分布在首尔、釜山、大邱。在加工设备,产品设计,工艺技术,花色品种方面达到了比较高的水平,在世界黄金珠宝首饰业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韩国珠宝业有三大特点:
      一,工艺技术比较先进。在自主创新的基础上,韩国的珠宝加工企业引进了意大利等世界上先进国家的加工设备,技术力量日趋雄厚,加工精密度大大提高。
      二,多以生产中档饰品,出口为主。与意大利等欧洲国家相比,韩国的珠宝首饰具有价格低廉、设计新颖的优势,K金首饰的出现,让其在世界珠宝业占有一席之地,韩国的黄金珠宝首饰产品有80%以上出口到国外。
      三,中小型企业居多,手工业为主。中小企业的灵活性适合了市场的多变性,多以销定产,加工成本相对较低,便于抢占世界珠宝消费市场的制高点。
      在此次展会上,甄伟钢表示将邀请梁在完,郑成正携韩国珠宝团来中国考察。
关键字 
第02版:要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