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老凤祥与三水珠宝结成合作伙伴
宝玉石周刊
第02版:要闻  加入时间:2007-8-7 9:07:26  晓 钱
  本报讯 今夏,对于浙江三水珠宝有限公司可谓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在公司相继获得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不久,又传来一条令人振奋的消息:国内珠宝行业老字号企业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与三水珠宝进行了珍珠贸易合作。业内人士认为,两家公司的强强联合,表明了新一轮的珍珠消费热潮即将到来。
  在中宝协的牵头下,5月24日国内珠宝行业各大龙头企业会聚诸暨,参加中国珍珠商贸洽谈会。作为国内老字号品牌的老凤祥也应邀参加,并参观了诸暨的各大珍珠龙头企业。在众多企业中老凤祥与三水珠宝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7月6日,由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力华、上海老凤祥银楼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志宏率领的合作考察团再次实地考察浙江三水珠宝有限公司。在为期二天的考察中,三水珠宝无论在企业软硬件设施还是到公司的科研开发、品牌建设,都得到了考察团的一致认同。同时,双方就珍珠贸易达成一致意向,二者建立了长期性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至此,中国珠宝首饰业界两大龙头企业之间的强强合作拉开帷幕。
  作为国内珍珠行业龙头企业的浙江三水珠宝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以科研养殖作为发展企业之本,在珍珠养殖方面不断取得重大突破。养殖的珍珠以大颗粒、高亮泽堪称珍珠业界的典范。近几年公司品牌建设也大有成就,旗下“山水”品牌连续被评了“中国珠宝行业驰名品牌”、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作为一家以金银为主要产品的老凤祥品牌,对未来几年的珍珠消费市场表示了强烈的兴趣。有关负责人也表示了将下一步的战略重点转移到了珍珠消费市场。特地在珍珠业界寻求了浙江三水珠宝有限公司这样一家有着较强实力的企业形成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三水珠宝董事长王力苗介绍:“与老凤祥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珍珠饰品进一步抢占国内首饰业终端市场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以‘新珍珠 新时尚 新生活’理念,结合老凤祥顶级珠宝设计大师的设计灵感,各类款式新颖、时尚、典雅的珍珠饰品的不断面世,将改变世人消费习惯,让珍珠重新获得消费者的宠爱。”
关键字 
第02版:要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