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周大福品牌价值逾百亿
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
第02版:要闻  加入时间:2007-8-13 14:03:5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周慧民) 记者近日获悉,“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周刊》日前联合发布了2007“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香港十大品牌之一的周大福以108.93个亿的品牌价值名列排行榜第56位。周大福品牌价值由去年的86.06亿上升到108.93亿,是连续四届保持为前200名内唯一的中国珠宝类品牌。在过去的一年,周大福以12%的业绩位居国内珠宝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
  作为唯一进入品牌500强的周大福,立足于金铺竞争激烈的香港,而不只满足于本地市场,抢先向内地扩张抢占庞大市场份额,是品牌成功的关键转折。周大福于上世纪90年代进军内地市场,在短短十年时间里,在内地发展分行数目已逾600家,形成以北京、上海、广州、武汉为中心的华北、华东、华南、中西部4大片区,备受业界瞩目及公众认同。据透露,目前周大福在内地珠宝市场的规模和零售额已经超过了香港市场。
  而周大福在品牌理念、服务意识、产品创新和时尚潮流的三方面修炼则是其品牌运作成功而位居中国最具价值品牌第56位的秘诀。
  有70多年历史的周大福一贯以致力创建华人第一珠宝品牌为己任,立足于本土,成为东方文化的代言人,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与欧洲珠宝品牌完全不同的独特形象。周大福塑造“时尚、专业、亲切”的品牌理念,完全满足了东方女性的消费心理需求;同时在扩张过程中,周大福提出“珠宝时装化,首饰生活化”的品牌诉求理念,更是在把亚洲几千年佩戴珠宝首饰的文化习惯进行了传承与延续。
  而最强大的研发和创新能力,新产品的不断推出,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是周大福在华人珠宝界王者地位的重要法宝之一。上个世纪香港金银贸易市场交易的黄金成色一律为99%,而周大福开创性的首推999.9纯金饰品,这一“创新”为周大福以后的快速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现在,周大福首创的999.9纯金首饰已经成为香港黄金成色标准与典范。
关键字 
第02版:要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