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迈向崭新的发展征程
首届中国珠宝界翡翠专业采购会暨广州钻汇珠宝采购中心首批商家进驻庆典举行
第02版:要闻  加入时间:2007-8-21 10:13:21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书兰 丁杨) 8月10日,“中国珠宝界翡翠专业采购会”与广州钻汇珠宝采购中心,在番禺联合盛大开幕。
     番禺的珠宝产业拥有悠久的历史渊源及文化底蕴,一直以来都是番禺区政府重点规划的核心项目。近年来随着翡翠饰品、翡翠艺术品的销售量、销售额以每年超过20%的速度迅速增长,中国珠宝市场正进入新一轮的翡翠销售热潮。为引导翡翠产业的健康发展,在番禺区政府的支持下,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共同举办了“首届中国珠宝界翡翠专业采购会暨广州钻汇珠宝采购中心首批商家进驻庆典”系列活动。
  本项目自启动以来,组委会无论在软件及硬件上,均以国际珠宝展览标准严谨操控。因此,本项目受到了业内人士及行业协会的热烈响应,参展商有七彩云南、城隍、爱得康、东方金钰、粤豪、勐拱翡翠等全国业界知名企业,并涵盖香港地区及番禺各珠宝特色产业基地各家企业。番禺区政府为提升项目的专业水平,推动本地珠宝产业的发展,在展会期间更联合规划了“番禺珠宝‘十一五’论证会”、“玉石分会换届会议”、“单一外销企业转型为内销并存企业的发展方向”等论坛与交流活动,把本次活动延伸到学术交流、经济交流和文化交流等层面上。         
  业界认为,本次翡翠专业采购会的举办及钻汇首批商家进驻庆典,不仅标志着番禺区政府扶持发展的行业综合服务平台的正式运营,标志着番禺珠宝产业综合服务平台走向全国、迈向国际化,更标志着番禺珠宝产业实现世界精品珠宝产地向国内精品珠宝采购地的转变,迈向崭新的发展征程。
关键字 
第02版:要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