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DTC钻石馆”为中外企业牵线搭台
 
第02版:要闻  加入时间:2007-8-27 14:46:3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刘书兰) 由DTC与18家DTC看货商联同布展的DTC钻石馆已经确定。据悉,今年深圳珠宝展,DTC钻石馆选定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展馆的中心区域,确定占据132个标准展位。
      DTC钻石馆历来是受人注目影响巨大,它为中国珠宝商与这些世界顶级钻石供应商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拓展钻石业务搭建了最佳交流平台。DTC公司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展现钻石的内涵价值——“情感”、“神秘”、“独特”、“恒久”。作为DTC钻石毛坯的经销商,DTC看货商的诚信和专业素质赢得了DTC的认可。
      据悉,钻石馆中的DTC展台,设立了三个专区分别为:DTC钻石推广项目专区、DTC支持钻石业界专区、DTC看货商展品展示专区。在钻石项目推广专区将完整介绍2007年DTC“结婚钻戒”推广项目和2007年始DTC推出的重点推广项目“FORVERMARK永恒印记”钻石推广项目,展位中还会特设FM钻石鉴赏仪,向人们展现镌刻着这一独特印记的钻石之奇妙。
      DTC支持钻石业界专区会有钻石确认仪的现场体验,DTC解释说,这会让参观者对钻石拥有全方位的认识,并帮助提高消费信心。
      DTC看货商展品展示专区则集中展示了18家参展DTC看货商的精华产品形象,在欣赏展示产品同时,参观者可现场自由索取各公司资料,了解参展DTC看货商的业务概况,方便进一步的业务合作洽谈。
关键字 
第02版:要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