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宝怡珠宝金展旗舰展厅开业
 
第03版:动态  加入时间:2017-3-20 11:19:56  byszk

      本报讯 3月13日,宝怡珠宝金展旗舰展厅盛大开业,这标志着宝怡珠宝将借由金展“钻石级”珠宝商业平台,再上发展新台阶,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宝怡珠宝金展展厅定位综合珠宝旗舰店,集合了宝怡钻石、天旎彩宝、赫本珍珠与潮南荟翡翠,每个旗下子公司均由专业团队操作运营,从真正意义上做到了一站式的珠宝专业采购平台。宝怡珠宝金展旗舰店开业后,受到业内同行的普遍关注,迎来了不少各地采购商。
      典礼圆满礼成后,宝怡珠宝受邀出席深圳珠宝时尚周“春季流行趋势发布会——黄金铂金专场”,宝怡珠宝营销副总经理周玲玲与现场众多业内人士共议铂金春季流行趋势,就铂金产品新概念发表“铂美中华·钻耀南非”专题演讲,畅谈2017铂金潮流走向。随后,宝怡珠宝在发布会及珠宝时尚周开幕晚宴上,为各方宾客献上了精彩纷呈、璀璨亮丽的珠宝臻品秀。
      宝怡珠宝通过珠宝时尚周的一系列活动,展现了扎根罗湖二十七年的珠宝领头企业的璀璨风采!而此次宝怡金展展厅的盛大开业,标志着宝怡又迎来另一个成长与转变。通过金展这个全新的平台,宝怡将以全新的视觉,实现新的突破与爆发,为各方宾客带来焕然一新的优雅!


(郭哲)        

关键字 
第03版:动态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