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ADK珠宝携手客商 打造K-gold新引擎
 
第03版:动态  加入时间:2017-3-27 11:06:18  byszk

      本报讯  2017年开春,相继有珠宝客商从全国各地来到ADK总部进行参观与洽谈。3月9日,山西鑫辉天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世彬来到了位于深圳的ADK总部进行洽谈,ADK珠宝零售事业部运营总监陈文华与拓展部经理梅建热情欢迎接待了冯总。作为ADK珠宝在山西的省级代理商,自2015年接手山西以来,冯总积极配合总部的发展策略,与ADK一起将K-gold推向山西的潮流前线。陈总对冯总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也同样期待在双方联动下,使ADK珠宝成长为更具山西知名度与美誉度的珠宝品牌。
      近年来,ADK珠宝在山西金饰市场已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拥有强大的竞争实力。谈话中,陈文华就表达了对山西市场的重视与看好,并对冯世彬一直以来对ADK珠宝的信赖与支持表示感谢,ADK也将继续实施以山西作为拓展全国重要据点之一的加盟战略,以点带面,全面扩大ADK珠宝在全国的影响力。
      在总结与分析这几年ADK珠宝在山西的发展现状后,冯世彬对ADK在珠宝市场的行业影响力做出了肯定。冯总认为,ADK对品牌的发展同样重视与维护,他相信在ADK总部的全力支持与双方联手发力下,ADK珠宝定会在山西稳健发展,并期待与ADK珠宝一起再接再厉,共创佳绩。
      陈文华向来访的山西省代理商介绍了2017年ADK珠宝全新的品牌战略,继续以在中国K金盛典中发挥重要作用的“轻、准、快”为核心战略,加快产品丰富性与新颖性的建设,同时整合明星、媒体渠道、多方平台、培训机构、行业等多方资源,以明星效应拉动粉丝消费需求,塑造珠宝业态的营销新模式,让加盟商放心、轻松加盟,共享财富蓝海。陈文化也真诚邀请并欢迎全国客商来到ADK总部洽谈,共话K金市场商机,共谋发展。
      春风十里,喜迎贵客,ADK珠宝期待与广大客商面对面谈珠宝市场,说营销推广,话财富秘籍,携手推进K-gold在全国范围内的发展。ADK珠宝将持续推进ADK业务拓展迅猛的发展态势,导引ADK品牌向更为广阔的领地开疆拓土,更进一步。

关键字 
第03版:动态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