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介休市金银饰品市场情况良好
 
第04版:市场  加入时间:2007-8-13 14:09:11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日前,山西介休市质监局执法检定人员对全市金银首饰品经销店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以进一步规范金银饰品市场。从检查情况看,介休市金银饰品市场情况良好。
  此次检查主要从金银饰品的印记、标识物、合格证、质保书是否符合《金银饰品标识管理规定》、强制性国家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检定检查。结果显示,各家经销店销售的金银饰品标识齐全、清晰并且易于识别,城区金银首饰饰品计量执行情况较好,计量偏差都在允许范围之内,基本符合金银饰品标识管理规定。如老凤祥、帝梦、赛菲尔等知名品牌的产品均符合相关要求,辖区内规模较大的经销单位进货渠道正规,证件齐全,有较好的质量和计量保证能力。
  此外,执法检查和技术检定人员对销售金银饰品称重用的电子天平进行了强制检定,受检率达到了98%。
  据悉,介休质监局今后还将对金银首饰市场进行不定期的专项监督检查和检定工作,并向群众做好宣传工作指导消费,确保今后避免发生缺斤短两现象,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放心和谐的首饰品消费市场。
 (孟学文 侯晓娟)     
关键字 
第04版: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