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创新企业文化 建设和谐团队
—— 吉盟首饰七周年庆典小记
第05版:营销  加入时间:2007-8-7 9:30:19  宝玉石周刊
  “吉盟吉祥,再创辉煌!”7月14日,深圳海上田园上空不时回荡响彻云霄的口号,深圳市吉盟首饰有限公司在此举行主题为“青春激扬,共铸辉煌”的七周年庆典。据了解,今年是吉盟公司成立七周年,吉盟突破以往很多企业单纯举行庆典晚会的传统形式,将企业拓展活动与周年庆典晚会相结合,在活动中培育员工的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在晚会中增强员工的归属感,高度地体现了吉盟“文化创新,和谐人本”的企业文化精神。
  当天上午,吉盟千余名员工手牵手共同摆成公司标志造型,壮观的场面印证了吉盟七年发展的辉煌成就;随后员工分组进行了丛林穿越、破冰启航等形式多样的拓展训练活动,在紧张而活跃的氛围中,大家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利用创新思维解决活动过程中的种种困难,有效激发了个人潜能和团队意识。拓展活动结束后,不少员工兴奋地表示,这样的庆典很有意义,寓教于乐,在玩乐的过程中启迪了创新思维,对今后的工作很有帮助。
  晚上,吉盟公司还举行了别开生面的露天广场庆典晚会,晚会节目丰富多彩,除了众多知名歌星、笑星、魔术表演艺术家登台献艺外,吉盟员工亲身参与表演,与晚会亲密互动更为晚会带来了浓郁的企业文化色彩。不少员工施展自己的才华,登台表演歌曲或舞蹈,为公司周年庆精彩献礼,博得了全场的热烈欢呼;吉盟每月一度的员工集体生日会也在喜庆的气氛中热闹进行,公司领导与寿星们欢度生日,体现了企业浓厚的人文关怀。庆典高潮处,吉盟董事长与全体员工一起点燃象征吉盟兴旺的篝火,共同祝福吉盟明天更美好。
  庆典结束后,吉盟董事长陈亿斌兴致勃勃地表示,吉盟发展到今天,离不开所有员工的辛勤工作,吉盟人的激情、进取和创新给吉盟注入了永远的活力。吉盟公司也一直把员工视为最宝贵的财富,通过定期举行员工培训、文体活动、员工集体生日会、公司庆典等形式多样的企业文化活动,有效增强了企业的内部凝聚力;同时组织员工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增强企业和员工创造完美、回报社会的意识,有效增强了企业的对外竞争力,为企业品牌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精神文化基础。
关键字 
第05版: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