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卢金匠推出倒计时一周年奥运特许商品
吉祥如意金银及吉祥五福时来运转上市
第05版:营销  加入时间:2007-8-13 14:13:0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7月3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特许商品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其中由山东招金卢金匠推出的吉祥如意金银及吉祥五福时来运转,作为首款为纪念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亮相的奥运特许商品,引来了全场的关注。
      发布会上,10余款以倒计时为主题的特许新品精彩亮相,包括徽章、纪念章、贵金属摆件和珠宝首饰等,此次推出的新品均为限量版。
      吉祥如意金、银——五福娃喜捧“如意”归。吉祥如意金、银正面由五福娃动态形象和中国传统文化中代表祝福与好运的吉祥如意组成,吉祥如意上的“福”字、福娃的动态造型、飘逸的祥云共同勾画出了一幅独具匠心的“吉祥如意”的美丽画卷。
      吉祥五福时来运转——转出好运,转出福运。吉祥五福时来运转吊坠以福娃形象、“福”字与转运的概念相结合,打造出一款时尚的时来运转吊坠,五福娃分管不同的运事,适合各类人群。
      吉祥如意金有五种规格,20g、30g各限量发行20000件,50g限量发行10000件,100g限量发行5600件,200g限量发行2008件。吉祥如意银有二种规格,20g限量发行5000件,50g限量发行2008件。吉祥如意金、银的售价在390元到52000元不等。吉祥五福时来运转吊坠不仅寓意丰富,价格也相对大众,这些精美的吊坠售价都在290元到298元之间,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购买需求,同时也合乎中国消费者的购买力,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奥运饰品。
      招金卢金匠董事长褚衍进说,今年5月,山东招金卢金匠有限公司成为第一家获北京奥组委批准有权向贵金属和珠宝首饰零售行业招募奥运特许分销商的企业。为了与更多的珠宝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一起分享这份喜悦,公司发起了在全国范围内的宣传活动。在短时间内,相继在南京、郑州、杭州、合肥、南昌、成都、昆明、长沙等地成功召开发布会,目前招募的奥运特许分销商达100余家,此项活动仍在继续进行。
      褚衍进表示,公司今后还要大力开发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与零售商共赢市场。
关键字 
第05版: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