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展示独特创意空间
三和珠宝新品海洋和星球系列首饰
第15版:潮流  加入时间:2007-8-7 9:12:1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刘书兰)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珠宝展上,三和珠宝集团公司最新推出的海洋系列和星球系列首饰,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无穷的想象力深受国内外客商的青睐,很多国外客商在现场就签下了订单。
  海洋和星球系列首饰由来自西班牙那波里金匠世家的设计师Pippo Perez精心设计。Pippo 创作的作品主要特点在于传统的手工艺,优良的质量加上创新和出其不意的设计。这些特点反映了他丰富的那波里传统和哲学。珠宝应该是原创的,适合佩带,贵重而独特。
      Pippo总是有敏锐的时尚感知力。动态,个性,精致,时尚的珠宝俘获了每个女人的心,并赢得世界的关注,在国际上多次获大奖:著名的De Beers 奖,世界钻石和黄金协会的“1985年年度设计师”以及其它的“世界黄金协会”奖项。
  在谈到星球和海洋两大系列作品的设计时,Pippo兴奋地说:“神秘的宇宙常常使我着迷。对它的无限迷恋促使我设计了镶嵌钻石的白金,黄金,巧克力金星球系列。”
  “我一生大部分时间都在我深爱的卡普里度过。这里的阳光,海洋,花草和爱都洋溢在我心中。所以我创作了卡波里海洋这个系列:镶钻石,彩色宝石的18K金配饰和手镯,让人想起海岛的多姿多彩。”
关键字 
第15版:潮流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