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把握脉搏 秀出时尚
—— “大”首饰炫出个性魅力
第15版:潮流  加入时间:2007-8-13 14:05:52  □ 本报记者 丁 丽
  2007的潮流首饰不再是讲究细致精巧,配饰设计崇尚以“大”为美,几乎所有的首饰都往夸张、巨型方向走。大首饰佩戴于身,显得个性十足。无论是红地毯上星光闪耀的明星,还是徜徉街头的普通女性,都可以佩戴一款适合自己的“大”首饰。在炎炎夏日,秀出最时尚最闪亮的自我。
  在不久前结束的北京国际珠宝展上,台湾馆粗大厚重的展品就备受消费者瞩目。设计师手上佩戴的大首饰,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粗大的玉石挂件,以其无与伦比的质感折射出其悠远的历史,透露出浓浓的文化气息,硕大的造型掩映之下的是博大的胸襟与宽容的心态。同时玉的灵气会感染每一位佩戴者,使其在举手投足之间尽显自信与高贵,从而提升佩戴者的气质,散发出一种知性的美。
      经典自信的粗手镯同样是07年夏季必不可少的装备。金属材质既高贵又粗犷,它质地浑厚,虽粗重却不失柔情;它内涵丰富,简约中透露出精致,大气而典雅。大块头个性手镯,让你尽情展现个性风采,金属光泽重现经典光彩,宽厚的造型,大气而时尚;带着古老的原始气息,让你重温那份久违的浪漫,感受历史的积淀;触摸时间留下的痕迹,回味似水流年。
      而贝壳质地的大首饰展现的是一种与众不同的美。贝壳是来自大海的首饰材料,其加工而成的首饰也呈现出大海般的率性与自然,它充满浪漫的海洋气息,轻灵而感性。佩戴在颈项上、手腕间,舒适自在,时尚活泼;好象漫步于沙滩之上,感受到迎面袭来的阵阵海风,给如火的夏日增添了几分凉意。丰富的色泽让你的夏日不再单调,变幻多姿的造型定会让你爱不释手。
    不同材质的大首饰,从不同角度诠释对时尚的理解与钟爱。将大首饰自信地点缀在胸前、耳下、手腕、颈间,宽大的轮廓,简洁的线条展示出的是一种坚定与自信。新奇自我,大胆夸张的风格张扬出佩戴者的个性追求,也是时尚女性彰显个人魅力的最完美体现。
关键字 
第15版:潮流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