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以“爱”的名义秀出美好
 
第15版:潮流  加入时间:2007-9-17 10:44:19  宝玉石周刊
  爱情是穿越时空,亘古不变的佳话。在喧嚣的都市生活中,每个人都隐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情感世界,并小心翼翼地坚守着自己的爱情。如果你想对深爱的他(她)说出你心中的情话,可是错过了“七夕”这个牛郎织女相会的浪漫节日,那么就趁“七夕”的余温还未消散,送给爱人一款时尚靓丽的戒指吧!以美戒为信物,见证坚定爱情。
  新颖纤巧的钻戒是送给她的不二选择。独特的创意,精湛的工艺,唯美的外观以及钻石恒久璀璨的光芒,动人心魄,定会为她带来莫大的惊喜。无需多加甜言蜜语,华贵的钻戒足以表达那份浓烈持久的爱意。不管是迷离浪漫的雪花形钻戒,还是延续经典的心形钻戒,款款各具特色,把对她的浓情蜜意展露得淋漓尽致。相信她也会为这份挚爱而感动。
  珠宝并非女人的专利,男人也有享受珠宝的权利。经典传统的黄金戒指适合成熟沉稳的男性,简洁大方的的铂金戒指则适合庄重干练的男性,而时尚典雅的镶钻戒指更适合自信随性的男性。爱他,就为他购买一款高贵别致的戒指吧!让他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一下来自爱人的关爱与祝福。戴上戒指的他一定会表现出男人少有的柔情与性感,定会为你们之间的爱情增添温度。聪明细心的女性朋友们,可千万不能错过这个让爱情加分的绝佳机会。
  当然,如果选购一款充满时尚气息的情侣对戒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花样繁多的款式、形态各异的造型,为情侣们提供了充裕的购物空间。以动物为主题的可爱对戒,轻松活泼,动感迷人,憨态可鞠的动物造型趣味横生,深受年轻爱侣们的喜爱;嵌有字母的爱语对戒,字里行间流露出浓浓爱意,镌刻着爱的铮铮誓言,昭示着心心相随。而盘旋缠绵的纽带形对戒别具风韵,寓意着情侣之间如胶似漆的感情……美丽的戒指,以“爱”的名义,萦环在指间,倾吐出对爱人的美好祝愿。(丁 丽)     
关键字 
第15版:潮流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