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献礼感恩节 德诚 “ 感恩的心 ” 为你传情
 
第15版:潮流  加入时间:2015-11-10 10:25:16  宝玉石周刊

 

 

     感恩节来临之际,德诚集团旗下金德尚黄金与德诚AU9999,联袂打造“感恩的心”系列黄金饰品,希望凝聚在该系列饰品上的感恩精神,能够成为人们沟通以及更好的表达情感之桥梁,表达心中对家人和朋友的感谢和感恩之情。

 


      “心形”是爱与感恩的象征,“感恩的心”系列饰品巧妙的结合了这一经典永恒的造型元素,通过设计师巧妙地工艺技术,在制作上融入对生活的感恩,将所有对他人对自己的感恩,以艺术的形式表现出来,根据送礼人群感恩的对象不同,带来十多款造型巧妙的金品“心”饰,明黄的纯金与色彩缤纷的宝石,为该系列新品带来不一样的暖意。每一款“感恩的心”都蕴含着深厚的情感文化,整件作品因浸满感恩的心怀和对感恩的人的畅想串联而成,丰富而不凌乱,纯净而又充满内涵。


      一直致力于传播中国黄金珠宝传统文化的金德尚黄金、坚持高纯度黄金的德诚AU9999,结合“至纯、至臻、至美”与“创新设计、精湛工艺”核心理念,推出“感恩的心”臻品系列,并为顾客带来满足多种感恩需求的丰富金品,以“心”赞颂生命中所有的温暖和爱意。


      德诚AU9999“心相伴”这款黄金臻品,设计师将数个心瓣层层叠叠精雕细琢而成,多层次的复杂工艺,像一本翻开的书籍引人品阅。在心页瓣上表层采用亮光、勾丝、修边等三种工艺,至臻精工之美,为顾客向母亲献上一份感恩之情。
德诚AU9999“执子之手”这款黄金臻品,用流畅弧形线条呈现一朵如两手相执成心造型的设计,一如爱人在漫漫人生中的相依相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为顾客向爱侣献上一份感恩之情。
      金德尚“幸福新窗”这款黄金臻品,一颗金心开出一扇窗口,为朋友敞开心窗,让心透亮,象征朋友间的坦诚相待。向一切爱你、陪伴你的朋友献上一份感恩之情。

关键字 
第15版:潮流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