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爱是心间永恒的璀璨
 施华洛世奇情人节心意推荐
第15版:潮流  加入时间:2016-2-19 15:37:19  宝玉石周刊

      施华洛世奇在每年的特别节日都会准备多款完美首饰传达真挚爱意。今年情人节,施华洛世奇推出了极具设计感的情人节专属首饰,采用心形设计象征甜蜜爱情,“钥匙”元素则代表着彼此信任和相互真诚……施华洛世奇为传统的甜蜜节日注入了摩登时尚的魅力,呈现更璀璨的爱,祝福真爱永恒。


      “DEAR系列”——爱是心心相扣
      “DEAR”系列以浪漫心形为设计灵感,寓意心心相印、永不分离的爱情。密镶及多切割面的高超制作工艺,使链坠散发星星点点的璀璨光芒,玫瑰金色调的融入,更展现时尚美感。双心或大小相扣,或紧密依偎,象征着缠绵的爱意,是表达心意的不二选择。


      “ATTRACT HEART”系列——爱是剔透无暇
      作为施华洛世奇畅销系列“ATTRACT”系列的瑰丽新作,“ATTRACT HEART”有银色和粉色两个版本,银色耀眼迷人,粉色可爱浪漫。闪亮的心形仿水晶,通过爪镶设计,展现纯净动人的极致光彩。系列套装包括心形链坠和穿孔耳环,可搭配或单独佩戴,是性价比极高的情人节礼物。 


      “ENGAGED”系列——爱是真心交换
      “ENGAGED”系列以钥匙为设计灵感,寓意着对彼此心意的交换,用一把通往幸福的钥匙,开启全新的旅程。“ENGAGED”系列共有五款链坠,以钥匙为原型,结合花瓣、雪花、中国结、菱形等形态,造型各异,精美绝伦。更有不同的长度选择,“Engaged Ruyi” 、“Engaged Square”和“Engaged Cushion”三款也可以作为毛衣链佩戴,也可以与短款项链叠加,适合每日佩戴。


      “DAYTIME”——爱是时刻相随
      “DAYTIME”系列是专属于今年情人节的至佳臻礼。“DAYTIME”系列腕表,表盘和表身均为镀玫瑰金色,48颗透明仿水晶镶嵌表周,更具有时尚与精致气质,是优雅女性日常的完美饰物。“DAYTIME HEART”手表,以玫瑰金搭配白色,表盘上更有玫瑰金色与白色双心设计,营造出华丽浪漫的效果。


      “CRYSTAL LIVING”——爱是留住初心
     施华洛世奇的经典标志——天鹅,象征着纯洁真挚的爱情。Love Swan天鹅摆件由一大一小两只天鹅组成,颈项形成优美的心形图案,展现宁谧安详的美态,寓意相伴一生。Kris小熊之心形气球,由艾尔坷·胡伯(Elke Huber)设计,两只相偎的小熊尽显甜蜜,而上方的粉红色和红色心形气球,为这对欢乐情侣带来迷人点缀。Kris小熊之爱神丘比特,您又怎会不爱这款以爱神丘比特为灵感的Kris小熊呢?作品由斯塔芬妮·蕾吉尔(Stefanie Nederegger)精心设计,希望它的箭能为你命中爱情。Hello Kitty摆件,采用红色、粉色的甜美色调, 486个切面更是带来夺目光彩,让你一举俘获她的芳心。

关键字 
第15版:潮流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