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彩中天欧泊镶嵌首饰引领佩戴潮流
 
宝石专栏  加入时间:2013-7-2 17:04:21  宝玉石周刊
      近年来,“集宝石之美于一身”的欧泊逐渐在国内市场兴起,受到爱美女士追捧。经营天然欧泊40余年的彩中天,见证了欧泊从国际市场到国内市场的兴盛过程。近日,笔者来到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3E006号的彩中天展厅,感受精美的欧泊镶嵌首饰的魅力。
       欧泊,又称澳宝,其色彩绚丽,变幻无穷,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奇丽的宝石。产自澳大利亚的欧泊品质最好,在市场上得到的认可度最高。彩中天展厅的店长黄燕娟介绍,公司在澳大利亚拥有矿场,保证了欧泊原料的供应和品质的优良。公司主要经营优质天然欧泊镶嵌饰品,欧泊品类齐全,有晶质欧泊、黑欧泊、白欧泊等,产品包括耳环、吊坠、戒指等各种类型。这些欧泊镶嵌首饰设计简单大方时尚,通过K金的光泽和时尚造型,衬托出素面欧泊宝石的色彩变幻之美。
      彩中天总公司位于香港,最初主要面向香港和国际市场。2004年,彩中天进驻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开始发展国内市场。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作为中国首家珠宝专业采购平台,吸引了全国各地采购商的到来,彩中天借此机会大力宣传推广欧泊,欧泊逐渐为国内市场所接受,由于欧泊在国际市场的需求量很大,彩中天每年都会携带大量欧泊参加各大国际珠宝展会,其优质货品受到国际市场的追捧。
       彩中天展厅货品品种丰富,除了优质欧泊镶嵌饰品外,还有银镶合成欧泊,银镶合成红、蓝、绿各色宝石,银镶彩贝,天然琥珀首饰,银白珠项链,仿水晶首饰,奥地利水晶等其它产品,另外还有项绳等配件。多种货品满足不同的采购需求。
关键字 
宝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