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五大高端宝石展现魅力
 
宝石专栏  加入时间:2013-7-29 14:16:4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李静报道: 这里有醉人心脾的红宝石,沉静浪漫的蓝宝石,翠色欲滴的祖母绿,灵动明亮的猫眼,还有璀璨闪耀的彩色钻石。7月23日,集合了五大珍稀贵重宝石的雅诺信·贵宝试营业,以高贵优雅的姿态迎接全国各地客商的到来。  
      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猫眼与钻石,是世界公认的五大珍稀宝石,专门经营这五种宝石的雅诺信·贵宝由此得名。来到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1A018的雅诺信贵宝展厅,简约优雅的欧式装修风格,明亮舒适的采购环境,处处透露出不凡的品牌魅力。展厅里,五大贵重的宝石按品类整齐陈列于各个展柜中,散发出摄人心魄的魅力,吸引众人眼球。 
      除了宝石本身稀有珍贵外,雅诺信·贵宝的设计师们还通过独特的设计理念,最大程度地展现了五大珍贵宝石的迷人色彩和独特光芒,赋予了各款首饰或尊贵奢华、或浪漫优雅、或简约大气的内涵,让佩戴者感受贵宝蕴含的文化魅力。
      据悉,雅诺信·贵宝是水贝珠宝旗下的一个崭新品牌,也是水贝珠宝实施中国贵重宝石市场拓展计划的重要一环。本项目从五大贵重宝石的原料供应、流行趋势及宝石文化等展开,以渠道特性、消费行为、市场情况等为依据,对产品进行全面的规划,为贵宝文化和产品的推广提供全面的方案支持,为珠宝品牌商提供品质卓越、设计优良、工艺精湛的贵重宝石产品和服务。
关键字 
宝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