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仙路“臻爱永恒”系列演绎“完美爱情”
 
宝石专栏  加入时间:2013-12-2 14:58:52  □ 黄秀平

      从人们对永恒爱情的期冀出发,仙路设计师以瑰丽的花朵、灵动的蝴蝶、飘逸的裙摆等美好元素为灵感悉心打造了“臻爱永恒”系列,并分别从“绝配”、“宠爱”、“最美”三大子系列的不同刻面诠释出爱情的真谛,以彩宝的恒久璀璨加冕世间完美爱情。

陈建斌&蒋勤勤:因为爱情  成就“绝配”

  在人们眼中,陈建斌与蒋勤勤不仅是一对般配的荧幕夫妻,生活中的他们也是一对令人称羡的欢喜冤家。恋爱后的蒋勤勤变得更加温柔和包容,而平日里不爱说话的陈建斌,在跟蒋勤勤凑一块时却变得风趣幽默。如今,事业、家庭、孩子三丰收的两人始终不吝向人们展示他们的幸福喜悦。
  相爱让彼此变得更加美好,这就是爱情的魔力,也是让两人成为绝配的秘诀。中国自古便有男人拜倒在女人“石榴裙”下一说,足可见裙子之于女人的重要。秉承女性对美与爱的期许,仙路“绝配”系列以K金、钻石、彩色宝石共同织就出各式裙摆的飘逸与浪漫,衬托出女人的高贵气度与妩媚风情,让女性在婚礼等隆重场合中闪耀夺目。

刘青云&郭蔼明:“宠爱”,是永远为你守侯

  结婚15年,刘青云和郭蔼明这对夫妻一直恩爱如昔,堪称娱乐圈里的神话。有人说刘青云惧内,但刘青云表示自己深爱太太,称她只是偶尔耍耍小性子,他把这些都当成生活情趣。传闻有次刘青云被人挑衅,不擅辞令的他处于下风,这时郭蔼明立刻上前把对方由头到尾数落一番。因为在她看来,可以欺负刘青云的人,只有她郭蔼明一个。
  兴许真正宠爱一个人,即是像他们这样,对自己所爱的人呵护备至,永远守护在对方身边。在仙路“宠爱”系列中,深受女性钟爱的唯美蝴蝶结成为主要设计元素,缤纷宝石呈竖条分布垂坠而下,衬出女性万种风情,而蝴蝶本身所象征的幸福爱情与美满婚姻的寓意则将让更多女性为之倾心。

陈羽凡&白百合:你在我心中是“最美”   

  “在我眼中你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一曲情歌,唱出了世间所有爱人之间最动听的情话。而这首歌,也曾是让陈羽凡打动妻子白百合的美好记忆。为以誓永恒的爱情,结婚后两人的无名指上均多了一道文着的戒指。“我选择白百合,就是要和她一辈子好的。”后来有了儿子“metal”,感情甜蜜的两人也一直被誉为是娱乐圈中的夫妻楷模。
  世间最真挚的情感莫过于此,延续歌曲的美妙旋律,仙路“最美”系列中的宝石呈阶梯式排布,同时将细节考究到了宝石的切割形状与所用元素的协调性,使之呈现出统一中又富于变化的韵律美和节奏感。戴上这样的链牌或耳坠,雀跃的心情一定不亚于被心爱的人表白的幸福吧。

关键字 
宝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