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更时尚ENZO引领彩宝风潮
 
宝石专栏  加入时间:2015-7-6 13:28:11  宝玉石周刊

ENZO 海洋系列

      渴望自然与色彩的碰撞,找寻经典与潮流的碰撞,创造艺术与时尚的火花——这是所有现代女性对美的追求和执念。不断追求创新的彩宝大师ENZO,凭借顶尖的设计能力和精湛的制作工艺致力发掘每一颗彩色宝石蕴藏的闪烁光芒,让其绽放更加夺目光辉,令每位佩戴ENZO珠宝的女性都轻而易举地成为每个场合的焦点。
      色彩让人愉悦,宝石则是大自然的瑰丽宝藏,完美糅合了两者光辉的彩色宝石,是大自然赐予女性最美好的礼物。彩宝大师ENZO贯彻推崇“Rich Colour,Rich Life”的品牌理念,一直坚持为消费者提供设计经典、品质上乘和风格鲜明的彩宝作品。捕捉最新潮流动态,选择最具美学价值和市场热点的彩色宝石,ENZO为中国女性带来引领时尚潮流的彩色宝石作品。

彩宝潮流的回顾与前瞻

      自诞生之日起,彩宝就成为风尚格调的代名词。从西方神话传说中“落入人间的彩虹”,到2015年时装秀场上以珠宝代替彩妆的装扮,彩宝被不断注入鲜活的灵魂与隽永的力量。
      在流行时装趋势里,色彩的运用向来都是构成潮流文化的重要元素。时装如此,珠宝亦然。回顾珠宝饰品的流行史,彩色宝石因为其美丽和稀有而被大量应用在珠宝首饰中,受到众多皇室和名媛的青睐。直至今日,放眼全球各地盛大的红毯、时装表演及拍卖活动中,彩宝活跃的身影也在宣告着彩宝时代的全面到来, 2015年也成为“色彩绚烂宝石之年”。因为拥有了缤纷多彩的绚烂姿态,才能够贵气逼人、华丽出众!
      宝石中能够找到自然界所有的颜色,而且其蕴含色彩之耀目,是其它任何物质和人工方法都无法企及的。由于人类喜爱色彩的天性,在无色的钻石流行数十年之后,彩色宝石在国际范围内日趋流行。2004年,彩宝大师ENZO顺应国际潮流趋势,将彩色宝石带入中国,开启华美彩宝风潮的元年。
      彩宝大师ENZO拥有丰富多彩的彩宝作品,从醉人的深红到浪漫的海蓝,再到耀目的明黄以及静谧的翠绿,从一而终专注于彩宝设计的ENZO成为了这场彩宝新风潮的引领者——当这些五光十色的彩色宝石搭配灵动十足的设计,ENZO引领彩宝风潮走向更摩登时尚的方向。

女性与彩宝的唯美共鸣

      被称为“唯一可以盖过珠宝光芒的气质巨星”奥黛丽·赫本,在经典电影《罗马假日》里和水滴型珠宝结下了不解之缘。水蓝色的水滴状耳环将赫本内心如水般清澈的气质表露无遗。苏菲·玛索,这个被法国男人尊为“永远的挚爱”的优雅女神,挚爱鸽血红宝石。鲜红的红宝石映衬她的大方、优雅和动人,为她完美无瑕的女神形象添上更多夺目的光芒,奢华而不媚俗。彩色宝石带来的自信与愉悦,伴随她们闪耀各自的时代。
      女性对美和色彩的追求从未停息,银幕、红毯和时装秀上,一众女星、名媛和设计师都成为彩宝首饰的拥戴者,尽情展现动人风姿。当一个女人找到了属于她的彩宝时,彩宝为她带来了美,她也为彩宝赋予了故事和灵魂。
      从碧玺、托帕石到坦桑石和摩根石等多种多样的彩宝资源,ENZO以丰富的石种选择保证了最佳的彩色宝石搭配。单单在蓝色的表达上,ENZO就展现了浅蓝、湖水蓝乃至深邃的海洋之蓝等颜色,让每个女性都能够从容找到能够表达其个性的彩宝作品。不同于其他品牌,ENZO在设计上既继承了经典的高贵格调,又摸索到时下潮流的脉络,加入各种当代美学元素,让彩宝饰品变成了传统和现代相融合的艺术品。佩戴彩宝首饰的女性,不仅收获了表达真实自我的愉悦,也让色彩跃动在每一刻的顾盼之间,让美丽变得愈发耀目起来。

ENZO引领珠宝色彩风潮

      在2015年的各大时装周上,70年代的华丽流行风越演越烈,而同样的华美彩宝流行趋势早在数年之前就于秀场内外大行其道。当我们把目光投放到当下时尚潮流的尖端,多种色彩和风格的交叉混搭已经成为主流趋势。彩宝大师ENZO作为彩宝风潮的先驱,把彩色宝石的耀目光彩带给了更多渴望展现自我的女性。怀着对美好色彩的追求,ENZO在自然里捕捉最迷人的颜色,注入时代美学的脉动之中,并将灵感的触角深入到珠宝设计的每一个角落,创造出经典与时尚交织的彩宝王国。
致敬经典:戴安娜系列
      在各经典皇家珠宝中,英国王室那枚蓝宝石戒指最为久负盛名,当威廉王子把它戴到凯特王妃手上,再次唤醒大家对戴安娜王妃和这枚戒指的记忆。彩宝大师ENZO用戴安娜系列致敬经典,完美演绎永恒爱情,丰富绚丽的珠宝色彩使戴安娜系列彰显女性个性魅力。在演绎和传承经典的同时,ENZO 用彩宝给将愉悦与自信带给更多女性,营造多彩的梦幻时刻,历经百年岁月,华彩依旧,亘古不变。
情感表达:设计师系列
      ENZO设计师系列,展现高端、品位与精致生活追求,每一件作品均选取最优质的宝石,运用完美的切割及制作工艺,是设计师理念与灵魂的体现,更是艺术创意与精湛工艺的唯美呈现。
      ENZO首席创意总监Omar Torres先生曾出任多个国际知名珠宝品牌的首席设计师和设计总监,他将建筑艺术融入珠宝设计,并且相信珠宝是人的情感与思想的一种表达。Omar Torres先生所设计的珠宝除了在细节上的丰富极致,更呈现了一份耀眼的生命情感。
紧跟潮流:海洋系列
  蓝色的海面、白色的浪花、散落沙滩的五彩贝壳,和浮潜时在身边游曳的海洋生物,这些缤纷元素无不令人心驰神往。以海洋作为设计概念,彩宝大师ENZO运用流行色系单色色调的渐变搭配,将大小不同的彩宝拼合出奇妙海底世界,展现彩色宝石的魅力。静谧之蓝、高贵之紫、活力之绿…… ENZO用色彩的糅合及精湛绝伦的切工,造就海洋系列出神入化的自然美感。
      彩宝如同散落在世间中有魔法的灵石,让人充满奇思遐想,让佩戴者独具不凡个性。丰富的石种、多变的色彩、完美的切工和经典的设计,使ENZO可以提供最美好的彩宝瑰品给每一位女性,让珠宝在灵感中迸发艺术的美,焕发独一无二的光彩。面对华丽珠宝风的重新来袭,彩宝大师ENZO传承经典魅力,诠释彩宝之美,引领专属ENZO的彩宝风潮。

ENZO 花神系列戒指

ENZO  伦敦托帕石耳环

 

关键字 
宝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