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民族风情与纯手工技艺打造素银品牌灵魂
 
白银专栏  加入时间:2013-7-2 17:05:10  □ 李静
       对于纯手工打造的素银银饰来说,珍贵的不仅仅是材质的稀有,更是手工艺人指尖的温度以及设计中对民族风情的完美运用,是他们赋予素银以品牌灵魂,让素银引领佩戴者进入一段闲暇时光。近日,笔者再次走进位于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素银展厅感受素银品牌风情。
      来到素银位于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的3F015B展厅,黑色木质展柜里摆放着不同系列的银饰、暖黄色顶灯,让人感觉到一股民族风情的惬意。展厅里摆放着各种颇具特色银饰,比如刺绣银饰、檀木银饰、青花瓷银饰、银饰书签等,都带着浓浓的民族风情。其中,刺绣银饰创意地将传统刺绣工艺融入银饰产品中,绣品一针一线间疏密有序、色彩丰富、纹样简单,衬托出纯银如月光般的细腻质感和低调光泽。檀木银饰将纯银做成金鱼、兰花等各种形状,搭配外面的红檀木或黑檀木,寓意美好吉祥。青花瓷银饰采用宋代古瓷片,瓷片的低调与纯银的低调相结合,生出一种宁静娴雅之美。“梅兰竹菊”银饰书签选取了“花中四君子”,让阅读充满了意趣。除了以上几种银饰外,展厅还有部分时尚镶嵌银饰,包括银镶珍珠、珊瑚、水晶等,还有各种素件手镯、戒指、发簪等银饰。
      展厅负责人介绍,素银银饰采用950纯手工打造,设计中注意将传统纹饰与时尚元素相结合,展现民族风情和传统手工工艺的质朴自然之美。
      自入驻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以来,凭着交易中心的平台影响力和自身产品的特色,素银走上了快速发展之路。目前,素银有加盟、批发、直营等多种业务形式,业务已拓展至江西、湖北、云南、福建等各地。
关键字 
白银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