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第21届金丽珠宝交易中心大型国际集体婚礼圆满举办
54对新人同堂结婚
产业基地  加入时间:2013-10-21 15:32:1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近期,由深圳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冠名支持,深圳市妇联主办、鹏城之约婚恋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第21届金丽珠宝交易中心大型国际集体婚礼,在深圳“世界之窗”景区浪漫举行,54对新人与亲友共赴这场爱的盛典,演绎幸福浪漫时刻。
      活动当天,54对盛装打扮的新人乘坐花车巡游深圳,将爱的味道撒满整个深圳。在一路的祝福下,新人们来到“大梅沙”海滨,并面对大海郑重宣誓。随后,载着新人们的“花车队”抵达“世界之窗”。在热烈的歌舞表演恭迎下,54对新人前往教堂,举行了神圣庄重的教堂婚礼。
      当天,深圳市妇联主席马宏莅临现场,和新人们一同观看凯撒宫精彩纷呈的晚会表演,并为新人主婚。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总经理陈志峰在晚宴表示,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伴随着集体婚礼的成长,也见证和感受到了人们生活的美好、爱情的甜蜜和婚姻的幸福,通过集体婚礼的平台,传递着珠宝所蕴含的情感和文化。金丽中祝愿所有热爱生活的人,有坚贞如钻石的爱情,高洁如玉石的友情,温润如珍珠的家庭,绚烂如彩宝的生活。
      据了解,深圳市妇联大型国际集体婚礼创建于2002年。近年,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变化,婚恋观的改变,婚礼也更加注重浪漫、时尚。因此,深圳市妇联举办的大型国际集体婚礼也受到许多深圳年轻夫妻的热烈追捧。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不忘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积极冠名支持深圳市举办集体婚礼。
      据悉,截止今年,金丽中心已冠名深圳市妇联集体婚礼7届之多,见证了数百对新人的甜蜜和幸福。
(陈婉萍)    
关键字 
产业基地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