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两个月15个省市建立省级服务中心
 
产业基地  加入时间:2013-11-19 11:17:2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近日,福建德诚黄金集团提出“德铸纯金,诚盟天下”口号,主力推出德诚Au9999系列产品,向全行业宣告德诚集团由传统制造批发业务拓展至品牌零售模式的崭新开端。据了解,德诚Au9999品牌自启动以来,短短2个月内即在全国15个省市建立省级服务中心,渠道拓展速度迅猛,品牌知名度及市场份额大幅提升。
      据了解,德诚黄金集团今年可谓大手笔,8月14日在福建长乐举行了隆重的德诚文化创意产业园奠基仪式。董事长陈德官表示,德诚集团以长乐文化创意产业园作为契机,启动德诚集团二次腾飞的宏伟计划。长乐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奠基是德诚集团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德诚事业格局的重大突破和全面提升。据悉,长乐文创园占地280余亩,是目前国内黄金珠宝行业最大规模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园区容商业功能与艺术景观于一体,完美阐释德诚集团国际化、时尚化、规模化、创意化的公司特色。
      德诚集团作为全国知名黄金首饰企业,是全国最大的黄金现货产品生产销售企业之一。德诚集团始终致力于黄金饰品的投资与研发生产,拥有国际一流的设备与专业科研力量,先后荣获“中国珠宝首饰业驰名品牌”、“中华金银珠宝名牌”、“2012年度中国珠宝业最具竞争力品牌”等多项荣誉,其品牌影响力已跻身全国黄金珠宝行业前十强。除长乐文化创意产业园之外,德诚集团还在福州金山工业区建成Au9999独立制造基地,并被亚洲珠宝联合会授予“中国9999黄金首饰制造第一家”殊荣。  
      据德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3·15以来,有关黄金纯度一度成为公众话题,引发对于黄金行业诚信的全民关注。代表着高纯度的Au9999黄金产品也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福建德诚黄金集团根据市场需求推出Au9999。
      据介绍。德诚Au9999选用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9高纯金作为基础原料。并与中国黄金中原冶炼厂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建立了自主的国家级实验室对基础黄金原料进行二次精炼,从黄金原料上保证了黄金产品的高纯度。同时,德诚集团在福州金山工业区建成目前国内最大的Au 9999独立制造基地,为保证生产流通过程中不发生任何污染,引进ERP系统控制产品的物流全程,追溯更精准。并有国家金银制品监督检验中心检测技术人员常年驻厂检查,全程跟踪产品质量,确保所有产品完全达标出厂。
      在技术创新方面,德诚集团摒弃黄金行业传统焊料焊接工艺,突破性研发黄金原料二次提纯、超高温黄金自溶、镭射点焊接触工艺,生产全程不添加任何杂质,从而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德诚集团始创于1999年,经过十几年的积累和发展,如今已形成“两大生产基地、两大运营中心、一家高档财富会所”的战略布局。德诚集团在新时期将继续秉承“德如玉,诚似金”的企业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恪守诚信,做精细产品,立百年企业,让“德诚”品牌成为中国民族工业的骄傲。
(王琳雯)    
关键字 
产业基地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