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促进两地侨企发展 带动两地经济增长
 
产业基地  加入时间:2013-11-19 11:26:3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李静报道: 11月8日,在水贝珠宝总裁卢礼杭、副总裁石妍等陪同下,天津市侨办主任胡成利一行到水贝珠宝参观考察。此次考察,胡成利一行不仅了解了水贝珠宝等深圳知名侨企发展的先进经验,还将进一步推动深圳和天津侨企的互动交流,促进两地侨企的发展强大,带动两地经济发展。
      在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胡成利一行悉心走访了雅诺信·彩宝、粤豪珠宝、润玉坊等珠宝展厅,对交易中心齐全的珠宝品类、精美的装修风格、丰富多样的珠宝款式表示赞扬。随后,胡成利又前往高端珠宝会所——皇室珠宝会进行参观,了解深圳高级珠宝定制市场的发展情况。
      胡成利表示,深圳珠宝行业发展迅速,深圳知名珠宝品牌纷纷进驻天津各大商场,因此自己对深圳珠宝并不陌生。水贝珠宝是深圳知名珠宝企业之一,又是侨企的代表,推动了深圳珠宝产业的发展,对深圳经济发展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深圳侨企能多与天津侨企交流,进一步推动两地经济的发展。
      卢礼杭表示,水贝珠宝等侨企的发展离不开侨办等机构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在其它城市学习到的先进发展经验。未来,水贝珠宝希望能与天津的侨企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机会,让两地侨企共同推动经济的发展。
关键字 
产业基地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