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宝福珠宝被授予 “深圳市职业教育校外公共实训基地”
 
产业基地  加入时间:2016-5-16 10:54:31  byszk
    本报讯5月5日,由深圳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深圳市第二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深圳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金依俚、市人社局副局长龚祖兵、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观光、市教育局职业与终身教育处处长王小玲等领导出席仪式。
 
 
有关领导出席仪式,进行颁奖
 
    仪式上对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师生颁奖,对2015年职业教育校外公共实训基地进行授牌,并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宝福公司是这批上榜的唯一珠宝业代表企业,宝亨达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主东晨应邀出席。
 

各院校师生、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深圳技师学院与深圳宝福珠宝有限公司深化校企合作。校方珠宝首饰系副主任高秋斌博士与企方主东晨总监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就学生实习与就业、实训基地建设、技师工作站建设、课题研究、订单式人才培养、捐资助学等领域展开合作。合作形式主要采取项目制,并挂牌建立实训/培训基地,优势互补。致力培养既有良好职业素质又有很强操作技能的实用型人才,实现校企生多方共赢,大力推动技工教育的发展。

 
主东晨总监与高秋斌博士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随后举行了授牌仪式,共有28家企业在2015年被认定为“深圳市职业教育校外公共实训基地”。据介绍,这些实训基地集师生教学实践、企业员工培训、技能鉴定和生产经营服务于一体,有利于校企深度融合,建设长效机制。被授牌的实训基地经深圳市教育局、市人社局联合认定,被列为深圳市政府民生实事。被认定的企业必须具备行业代表性、社会责任心强、校企合作稳定、创新能力强、技术装备先进等条件。宝福作为行业龙头型企业,把校企合作、技能人才培养等工作也做到了行业领先,成为此次唯一上榜的珠宝企业。
 
 
授牌仪式上,宝福作为珠宝行业唯一的代表企业,上榜这批实训基地
 
    人才是企业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宝福对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不遗余力。培训内容丰富多彩,有业务技能类、专项/综合培训类、领导力发展类、校企合作类等,全方位覆盖。在推行职业教育时,宝福充分发挥用人机制与学校的耦合作用,与深圳技师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地质大学等多家专业院校展开校企合作,双向交流,建立人才培养、输送、升级的绿色通道,为企业自身,乃至整个行业源源不断地充实人才库。宝福不仅被认定为“深圳市职业教育校外公共实训基地”,还获得“深圳市优秀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深圳市优秀技师工作站”等重要荣誉。作为全品类珠宝研发生产综合服务商、全球最大规模铂金首饰制造商,宝福的企业实力在业内首屈一指,人力资源工作同样做到了同行中的佼佼者,树立了榜样模范,得到政府、校企等各界的高度认可。
 
关键字 
产业基地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