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做连带销售的有心人
宝玉石周刊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07-8-7 14:31:50  □ 特约记者 刘纯庆
  6月18日,一位60岁左右的女顾客光临中国金都黄金珠宝首饰城香港奥丽珠宝专柜,接受了导购店长姜淑芳的推荐,购买了一枚钻戒,交款时,她无意间提起,还想为女儿买个手包,可是转了半天也没有找到。“言者无心,听者有意”,姜淑芳询问了她女儿的一些情况后,马上拿出了专柜一款赠品手包推荐给了顾客:“大姨,这是我们的赠品,今年很流行的一个款式,也适合您女儿的工作环境,最重要的是您只要再加一点钱就可以拿到这个手包了。”
  顾客一听眼睛一亮,接过手包仔细看了看,很爽快地又购买了该专柜的一款银饰品,然后高兴地拿走了赠品——手包。
  从此事中不难看出:
  姜淑芳能够根据顾客一句无心的话语,发掘出商机,进而连带推销出了商品,她的方法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连带销售也不是完全无目的地推销自己的商品,而是深度发掘了顾客的需求后有目的性地推荐适合顾客的商品,这样才会提高连带销售的成交率。
  销售经验总结:
  工作中我们要做个有心人,像姜淑芳一样仔细地去发现顾客的需求,然后大胆推荐,便有可能创造出额外的销售,提升销售业绩。顾客临柜后我们不应简单地将与顾客间的关系定位为肤浅的买卖关系,应该把顾客当成自己的朋友,主动与其交谈,这样才会发掘出顾客埋藏在心底的需求,推销商品的时候才会做到有的放矢。一旦顾客表示出对某款商品有需求后,我们就应当为其推荐,本专柜没有可引领至其它专柜,不应消极对待,丢掉有可能会达成的销售。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