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奥运特许商品走向大众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07-8-13 13:42:01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限量2008件的奥运会微仅售18元!”这在以前动辄上千的同样限量贵金属系列产品相比似乎有些不可思议,可在8月3日举办的奥运特许商品倒计时一周年新闻发布会上,奥组委和各个奥运商品特许生产商把它变成了现实。
      一直以来,奥运金银商品注重高端市场,产品价格不菲。但此次新品分布会上,卢金匠等奥运特许生产商纷纷推出了一些物美价廉的奥运贵金属收藏品,拉近了与普通百姓的距离。奥运特许加盟部部长王禹说:“我们希望奥运特许商品价格更低一些,多推大众化、老百姓买的起的奥运产品。真正落实‘人文奥运’的理念”。王禹还表示,今后奥组委将从质量、环保、工艺等方面加大管理力度,促进奥运特许产品市场发展。
      一些生产商也表示,新推出奥运特许商品走向大众不但更符“人文奥运”的理念,也符合市场发展需求。“奥运市场是一个广大是市场,这些较为低档的奥运特许产品会增加我们的消费群体,改良消费结构。”一位奥运生产商表示,推出适合大众消费的产品是奥运与商家双赢的事情。
  同时,奥组委官员唐永宏也表示,把奥运特许产品的价格控制在老百姓可接受的范围内,是此次新品的一大特点。据其介绍,这次奥运特许产品设计更注重表现民族文化内涵,而且奥组委规定,所有的奥运特许经销商零售商都要设立“倒计时一周年新品专柜”。
      据介绍,截至现在奥组委已经发展了67家奥运特许生产经销商,在全国31个省及直辖市有1100多个奥运零售产品零售店。
  (本版文章均有本报记者 刘书兰 焦国涛 智卫民采写)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