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引导微商规范经营 促进玉器产业发展
揭阳举办“珠宝玉器微商大讲堂”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6-1-25 10:01:0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1月9日下午,由揭阳市珠宝玉器电子商务协会主办、揭阳市百分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玉都微店”事业部协办的“珠宝玉器微商大讲堂”在揭阳市百分大楼五楼玉商文化中心举办,受到广大玉器微商的欢迎。
      这次珠宝玉器微商大讲堂内容包括:“微商一分钟开店”,以“玉都微店”为案例,教授一分钟开店、现场扫码下载平台APP、以及举行小礼物派送等利好活动,受到众多前来参加活动的玉器微商的热捧。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微商作为移动电商在后电商时代一枝独秀,由于手机拍摄玉器图片简易又逼真,上传速度快,又可利用碎片时间,因此,揭阳玉器微商在短短二年的时间里,队伍发展迅速,目前已有1万多人。低门槛的进入为广大青年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又为揭阳玉器产品拓宽网上销售渠道,然而快速发展的玉器微商队伍也出现许多具体问题,包括从业人员专业知识缺乏、存在着监管难、追责难等诸多问题。为了更好地服务玉器微商,促进玉器产业的健康发展,去年成立了揭阳市珠宝玉器电子商务协会,今天举办“珠宝玉器微商大讲堂”,旨在向从业者传授专业知识、规范行业行为,建立诚信体系、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作为本次活动协办方“玉都微店”事业部,“玉都微店”移动电商平台由揭阳市百分珠宝玉器有限公司开发运营,针对目前玉器微商存在的一些假冒伪劣、欺诈等行业痛点而构建的,通过设立“平台方监管发货”、“产品质量检验”、“第三方担保交易”、“建立消费维权站”等措施来确保买卖双方的顺利交易,促进微商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