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同晖“五虎齐福”金条深圳首发
 
黄金专栏  加入时间:2009-7-13 11:39:38  宝玉石周刊
      目前市场上生肖类贵金属投资产品千姿百态,而同晖首饰率先推出的“五虎齐福”生肖金条,由于文化艺术内涵丰富、升值保值性强,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是时下不可多得的金条投资品种。同晖“五虎齐福”生肖金条刚一亮相,就以精美大气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各地经销商的需求数已超过了预期,仅在营销系统内部分配时就已经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同晖首饰“五虎齐福”生肖金条,采用Au999纯金打造,运用精浮雕和镜面油压工艺精密压制而成,精美的造型充分展现了文化黄金的珍贵特性,极具投资和收藏价值。在众多规格的同晖金条产品中,20克和50克颇受投资者欢迎,普通投资者基本上是贺岁金条的购买主力。
      同晖虎年生肖金条大部分配额是被提前预订的,很多客户早在购买牛年贺岁金条时就预订了虎年的贺岁金条。
      同晖首饰“五虎齐福”生肖金条是投资与收藏并重的品种,此次“五虎齐福”生肖金条发行量少(2010套)、制作工艺精良、作为享有较高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的全国性黄金品牌,同晖首饰收藏金条已经成为广大消费者的最佳首选。
      面对大批欲在贵金属投资市场大显身手的投资者,同晖首饰特别提醒您:生肖类贵金属投资产品,不同于普通投资金条或纸黄金,其升值空间除与黄金金价格相关外,受工艺、内涵、品牌影响较大,所以购买此类产品时必须从产品的材质、工艺和投资成本上综合考虑,从而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汤建华)
关键字 
黄金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