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乐麒珠宝金笔彰显大主题
中国制笔协会理事长高峻诚等视察乐麒时表示:
黄金专栏  加入时间:2009-10-26 9:53:0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实习记者 谢伟平)  10月20日上午,中国制笔协会理事长高峻诚、副理事长王淑琴等来到深圳,视察了享有“专精造笔”美誉的珠宝企业——香港乐麒珠宝公司,公司总经理马海彬、副总经理喻子凌陪同高峻诚一行参观了乐麒为迎接建国60周年推出的珠宝金笔。
      乐麒珠宝设计制造的“2009年60周年献礼金笔”包括2091系列、2092系列、2093系列,还有60周年中国红珠宝笔特别珍藏版。其中2092A共用3528颗天然钻石、水晶石、红刚玉,经先进的微镶技术和精湛的手工镶嵌工艺制造。笔帽顶部镶有1颗天然红宝石,寓示着华夏文明屹立在世界东方;笔帽“60”字样用66颗天然钻石微镶而成,寓示着新中国成立60周年;笔夹装饰圈及笔夹也全部用钻石和红刚玉镶嵌;上管用S925纯银镶嵌石红刚玉及晶石共1373颗;下管用S925纯银镶有红刚玉及晶石共1556颗;装饰圈镶有230颗天然钻石;尾帽是采用重30克以上18K黄金,由珠宝工匠手工镶嵌而成;还配有18K金笔尖,笔尖上刻有中华华表及祥云图案。
      中国制笔协会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珠宝金笔,王淑琴副理事长指出,乐麒有着很好的经营心态和团队协作意识,珠宝笔的制作更是整个团队智慧结晶的体现;乐麒珠宝要坚持狠抓设计理念,将钢笔与珠宝工艺相结合这个创新点很好地发展下去。
      随后,总经理马海彬向高峻诚等介绍了乐麒公司的情况,他表示,乐麒有明确的经营理念,高素质的管理经营者,一支资深专业的研发团队,稳定的技术员工是公司的优势所在。公司致力于“乐麒”品牌珠宝笔开发设计的制造与营销,为客户提供产品全程策划一条龙服务,以专精造笔,真金白银、量身定做,一笔通天下的经营理念服务于客户。
      中国制笔协会的领导纷纷对乐麒的珠宝笔表示赞赏,认为,乐麒通过珠宝金笔,向世人展示了我国不少经典事情主题,如澳门回归、上海世博会等。中国制笔协会的领导还和乐麒共同探讨了目前制笔行业的现状,大家一致认为,中国是世界上的制笔大国,通过产业结构的调整,现在正有计划地向制笔强国转变;乐麒推出的珠宝金笔,对推动制笔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最后,高峻诚理事长希望乐琪以“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心态经营,在制笔业起带头作用。积极吸收人才,坚定不移地打造珠宝笔品牌。坚持走精品路线,增强团队的竞争力,树立危机意识与超前的战略眼光,提高自身竞争力,促进行业的发展。
关键字 
黄金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