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复工迎客“金”走俏
 
黄金专栏  加入时间:2012-2-7 12:19:3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即便每克在上海黄金交易所实时金价基础上要加收10元的工时费、回购时要被扣除2元手续费,在龙年春节期间,山东人依旧对黄金保持了旺盛的需求和热情。正月初四是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复工正常营业的第一天,城内人头攒动,金价中幅回升为节后购金“加”了把火。
      在招金投资金条柜台,来自青岛的刘大姐就一改往日偏爱买万足金首饰的习惯,转买投资金条。一条30克投资金条,复秤后30.02克,加上工费合计近万元。刘大姐说,如果金价涨了,还能卖了变钱,即便不卖,也可留给女儿作嫁妆。据该柜台工作人员透露,春节前,由于馈赠和家庭保值收藏的需要,投资金条畅销,50克和100克的投资金条销量最好,甚至出现了断货。
      在招金礼品行柜台,前来以旧换新的烟台市民毛女士2010年8月购买的一条8.63克千足金项链花了不到2200元,而按照现在353元/克的金价估算,即便刨除15元/克折旧费,仍升值了650余元,不到一年半的时间就升值了32.6%,投资回报率明显高于投资股市和基金。
      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相关负责人表示,黄金和龙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都是吉祥的代表,以“金都温情财富年”为主题的第三届好客山东贺年会从元旦至今,黄金销售量一直处于居高不下状态。招金金店负责人介绍说,与平时黄金消费者热衷投资型金条走俏不同,龙年主题金条销售量一直走高,一度出现了多次抢购高潮。(刘纯庆)    
关键字 
黄金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