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万足金春节营销精彩纷呈
 
黄金专栏  加入时间:2016-2-26 14:10:1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要问今年2月7日除夕当天中央电视台哪一档节目霸屏最久、收视率最高?如果您回答春晚就错了。CCTV3除夕当天12:00点至20:00点,8小时直播的《喜到福到好运到》春晚倒计时节目,才是当之无愧的央视屏幕霸主,8小时平均收视率1.608,收视率领先同期收视第二节目的50%。
      据悉,赛菲尔万足金,连续两年携手《喜到福到好运到》栏目,陪全国观众共度新春佳节,让赛菲尔万足金更纯更有价值的理念传遍千家万户。

      节目形式独树一帜  春晚前的不二之选
      春节是中国人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阖家团圆、共享天伦之乐。而除夕,则拉开了这场盛宴的序幕,一家人从早晨开始就在热闹的气氛中贴上对联、写好福字,包着饺子、准备年夜饭。
      《喜到福到好运到》节目,作为一档除夕当天8小时的直播互动的节目,避免了其他频道的节目编排没有新颖之处,或回放之前的综艺节目,或延续常态节目垫片之时。开辟了独到的互动直播模式,邀请了众多春晚明星来到演播室,从中午12:00点一直到晚间20:00点,连续8小时不间断陪伴着全国观众,给全国观众拜年,送上新春祝福;并且首创“往年春晚经典节目问答互动环节”,带着观众一起回顾了历年春晚的经典之作;“短信互动送大奖”环节更是持续送出赛菲尔万足金独家赞助的丰富礼品;东南西北分会场连线,探讨焦点话题剧透春晚亮点节目……一切用心的编排让《喜到福到好运到》毫无悬念地成为春晚开播前最受关注的节目。

      收视率遥遥领先 参与人次108亿创电视互动新纪录
      除了节目形式新颖外,《喜到福到好运到》的收视率表现也可圈可点。市网8小时平均收视率1.608,收视率领先同期收视第二的节目50%,且收视随着节目开播一路走高,将赛菲尔万足金对全国人民的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喜到福到好运到》春晚倒计时节目从中午12点起播出至晚8点结束,以一个小时为单位,共分成8个节目单元。在每一个单元在快结束的时候,都会邀请一名参加春晚的明星到演播室进行“短信互动”的抽奖。
      8个小时的累计互动人次共计达到10821597002次,新的电视互动纪录在2016年2月7日当天诞生了!8轮互动赛菲尔万足金为全国幸运观众送出了各种奖品,种类丰富、精美实用。创新形式的互动和抽奖让电视观众的参与感更足,观看节目的兴趣更浓厚,也为品牌带来了更多的曝光机会及美誉度。

      春晚明星为背书品牌更具信任感
      《喜到福到好运到》的明星阵容异常强大,草根明星“草帽姐”、“小鲜肉”组合关晓彤和马天宇、“幽默达人”潘长江老师、“春晚经典组合”玖月奇迹……各路明星站在“赛菲尔万足金”的小红桌前给全国观众拜年,而赛菲尔万足金专门为节目打造的“喜猴福猴好运猴”也以其讨喜的模样受到了各路明星的喜爱,更有“老白”沙溢迫不及待的将其戴上了身。赛菲尔万足金也借助各位明星大腕之势,让品牌更具信任感,创造了更多热点话题。

      坚定的传播策略    提升品牌认知度
      赛菲尔万足金连续两年冠名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喜到福到好运到》栏目,连续2年在除夕陪伴全国电视观众共度新春佳节。在阖家团聚的日子,赛菲尔收获的电视人群以“家庭”为单位,达到事半功倍的品牌传播效果。
      赛菲尔万足金每年用心的陪伴消费者,加深了观众对品牌的好感度,使品牌本身更具亲和力。8个小时的曝光也不断强化加深品牌印象,两年连续的投放策略不但使品牌与节目结合的更加巧妙与紧密,也在全国人民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除夕之际总有赛菲尔送喜送福送好运。
                          (黄杰芳)

关键字 
黄金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