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以色列钻石行业第三季度呈显著增长
 
环球采风  加入时间:2011-11-7 11:31:3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据以色列工业、贸易和劳工部钻石监管员塞缪尔·莫德蔡(Shmuel Mordechai)公布的数据,2011年第三季度以色列钻石行业继续出现显著增长。数据显示,抛光钻石和钻坯的进口数均出现两位数增长。
      2011年1月至9月,以色列抛光钻石净出口额为58.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37.1%。钻坯净出口额为29.8亿美元,上涨31.8%。抛光钻石净进口额上涨48.8%,为41.7亿美元。钻坯净进口额为35.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35个百分点。 
      美国仍然维持着以色列最大市场的地位,消费了以色列抛光钻石出口的37%,即21.3亿美元;中国香港消费了17.1亿美元,占29%;比利时消费了8%;瑞士3.38 6%;泰国2%;其它合计10.7亿美元,占18%。
      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集团公司(IDI)主席莫蒂·冈兹(Moti Ganz)说:“2011年取得的积极成果是由于以色列钻石行业的活力、灵活性和动力。以色列钻石行业的显著复苏是行业积极努力的结果。他们已经有能力适应市场的变化,并充分利用快速变化的趋势。尽管现在我还不确定,但是我认为全年的数据很有希望继续延续这种积极的趋势。”
      IDI执行长艾利·阿维达(Eli Avidar)称,以色列钻石行业的提前行动是取得这些骄人成果的关键。他说:“参加香港9月珠宝展的以色列代表阵容比任何其他国家都大。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首次参加者加入了我们的展馆,特别是在亚洲市场。我们通过在已有市场上参加更多的贸易展来响应行业不可阻挡的需求。2012年,我们打算参加一些新兴市场举办的展会,我确信,我们会得到很大的响应。”
(雷迈特·甘)     
关键字 
环球采风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