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德国珠宝、钟表、银器工业联盟率团参展IJT
寻求日本珠宝合作伙伴 拓展亚洲市场
环球采风  加入时间:2012-2-28 10:28:02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刘书兰) 在日前举办的第23届日本东京国际珠宝展(IJT)上,国际展区的德国馆显得比往届更加醒目并略显忙碌。“我们非常重视日本市场。这次参加IJT的德国展商都是德国知名的珠宝企业和珠宝供货商,他们希望通过IJT,能与日本珠宝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展团组织方——德国珠宝、钟表、银器工业联盟总裁Mr. Thilo Bruckner表示。
      IJT负责德国展览事物的Kaoru Lwata介绍,本届IJT的主题国是德国,因此,IJT特别加强了对德国展团的宣传并有针对性地邀请了买家,并为他们进行了一对一的贸易配对。
      Thilo Bruckner介绍,德国参展企业为IJT精心准备了各种有色宝石和镶嵌饰品,浮雕饰品和制作精细的各种铂金和黄金机制项链等各种德国风格的珠宝首饰。Thilo Bruckner还特别介绍了参展商,具有80年历史的婚戒生产商EGF和他们的独特品牌——ACREDO。EGF是德国著名的婚戒供货商。“我们的珠宝产品是精密加工的铂金婚戒。可根据每对新人的要求用镭射技术在戒指上镌刻下印记和文字。我们每天约有500~600个新款提供给世界各地客户,并根据世界各地不同零售商的品牌定位,为其设计独特的婚戒产品。”EGF董事长Olivier  Rudolle表示。他还特别演示了ACREDO品牌可以远程下单的软件,消费者可在ACREDO软件画面上自己选择设计和素材等,屏幕即出现其独特的产品图像,并可在预算金额内找到喜欢的设计和元素。“此软件已推出4年,并在德国100多家零售店使用,深得消费者喜爱。无论你在世界的任何地方,使用此软件都可远距离轻松选款、下单。2007年,我第一次到日本参展时这款软件就受到日本珠宝企业和消费者的关注;我们这次参展,就是想通过IJT寻找有实力的日本珠宝零售集团企业合作。”Olivier  Rudolle表示。
      虽然这次是来日本参加IJT展,但Thilo Bruckner同样对中国珠宝市场表现出极大兴趣。他说,中国人口众多,经济增长快速稳定,是一个有魅力的珠宝市场。“目前,我们虽然没有直接到中国参展,但通过IJT和香港珠宝展,我们也接触到了中国的买家。中国、日本和其它亚洲市场将是我们拓展的重点市场。”Thilo Bruckner表示。
      据介绍,德国珠宝首饰、钟表、银器工业联盟会员包括180多家德国珠宝企业,是德国重要的珠宝首饰行业组织。“本联盟通过参展的形式向地震之后的日本企业表示支持。2010年德国到日本的珠宝出口额为9亿9100万日元,比2009年增长11%。日本是我们的重要市场。我们重视开发日本的婚戒和各种高端珠宝产品市场。”Thilo Bruckner表示。

关键字 
环球采风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