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瑞士小镇现价值12亿美元金矿村民为保护环境拒采
 
环球采风  加入时间:2012-4-16 14:54:21  宝玉石周刊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坐落于阿尔卑斯山脉的瑞士村庄梅德尔河谷(Medel Valley)日前举行了公投,否决了加拿大矿业公司NV Gold在当地开采金矿的建议,宁愿保存山村的美景,也不开采地下蕴藏了价值12亿美元的80万盎司黄金。
      据报道,该村有450名居民,村民承认对是否开拓金矿存有分歧,经过公投后,180名村民宁愿见财化水,坚决反对掘金,只有90人赞成。反对者忧虑如果开拓金矿,需要掘起约400万吨石块,那么将严重破坏山村的宁静和美景。17岁的村民邦迪说:“学校有更多儿童入读,对店铺是好事,但我们去哪儿钓鱼?”
  甚至年轻人也对大批外人涌入村内,抱抗拒态度,青少年害怕矿工会抢去他们的好友,少女们也不愿有太多陌生人进村。投反对票的莫恩说:“我不希望很多来自其它国家的人前来工作,山村十分宁静,如果同意开采金矿,这里将有很多车、很多人。”
  投赞成者则不满村民放弃了发展村庄的机会,指出村庄的九成人口年龄在75岁以上,年轻人将因缺乏发展机会离乡。
关键字 
环球采风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