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以色列举办首届银质犹太文物展
 
环球采风  加入时间:2012-5-14 13:59:1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4月17日,一场名为“银链”的以色列银质犹太文物展在以色列雷迈特·甘的哈里·奥本海默钻石博物馆盛大开幕。出席开幕典礼的有以色列首席拉比兼特拉维夫首席拉比依斯拉尔·劳、雷迈特·甘市市长泽弗·巴尔、博物馆执行主席兼以色列钻石交易所主席杰尔·萨哈、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集团公司主席莫蒂·岗兹和以色列钻石制造商协会主席布米·特劳博。展会将从4月持续至7月份,开展期间完全向公众开放。展会的管理人为哈里·奥本海默钻石博物馆艺术总监耶胡达·喀什夫。
      据悉,此展会是该博物馆第一次涉及犹太文物领域,它吸引了全世界各地的收藏家前来参观。杰尔·萨哈表示,虽然前几次的展会都是专门展示装饰人们身体的钻石和珠宝,但这次的展会则是完全赞美人类的灵魂。萨哈说:“这里所展示的东西体现的是一种珠宝信念、是宗教戒律的点缀以及向善的装饰品。”
      宾客首席拉比劳表示,银质宗教文物的重要性在于它们见证了3000年前犹太人们从埃及逃亡的整个过程,当时人们出逃的时候带着银质器具、黄金器具和衣物。他说银和钻石两种都是珍贵的东西,两者都代表了传统的犹太商业,而且这两种财富都是便于携带、交易方便,适合举家迁徙。
      该展会展出了超过70件由以色列艺术家打造的意义非凡的银质器具。有些物件的设计是基于传统,包括犹太仪式上使用的酒杯,香料盒、(犹太教)门柱圣卷和光明节灯柱,其它的是一些日常的银质小雕塑——哈利·赛维森摩托车和边三轮、劳斯莱斯银云、自行车、飞机、太阳系、轮子——这些都隐藏在祭祀的器具中,如安息日烛台、酒杯、律法书、指针、微型书或者光明节陀螺。这些都是用珍贵的金属生产的微型复制品,同时在犹太宗教仪式时作为祭祀物件使用。
      Mauriciu Samuel是silversmiths家族的第三代传人。他出生在罗马尼亚,受到父亲Meister Leo Samuel以及以色列艺术大师的训练。Itzhak Luvaton则出生在以色列。他一开始是一名珠宝制作师和设计师,在耶路撒冷的 艺术学院完成培训。他们两人都在Yasha Ben-Zion手下学习蚀刻版画,并成了犹太文物领域的艺术伙伴。他们的工作对于全世界的博物馆、画廊以及犹太教会堂都是犹太文物收藏中最为重要的工作。
关键字 
环球采风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