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国翠神韵,健兴利荣获第三届“玉华奖” 优秀作品奖
 
环球采风  加入时间:2015-5-15 12:38:5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第三届中国玉石雕刻“玉华奖”颁奖仪式最近在南阳市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受到了国内外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全国各地送评的作品有700余件。经过专家评委的评选,健兴利珠宝选送的《三借芭蕉扇》和《锦绣盛世》两件玉雕作品,荣获优秀作品奖。
      中国玉石雕刻“玉华奖”是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设立的一个国家级玉雕专业奖项,代表了当代中国玉石雕刻艺术的最高水平和最新走向,为玉石雕刻行业提供了一个展示作品、发现人才、引导收藏、繁荣市场的平台,在宣传和弘扬中国玉石雕刻文化,推动技艺交流,提升创作创新水平,引领玉雕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健兴利珠宝选送的两件玉雕作品《锦绣盛世》、《三借芭蕉扇》,将翡翠玉石的天然质美与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诠释得淋漓尽致,令海内外宾朋赞赏不绝。  《三借芭蕉扇》摆件取材于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将自然俏色与高超雕工的完美结合,人物刻画得生动传神、栩栩如生,表现出东方翡翠文化与中国古典文化的丰厚底蕴。

健兴利珠宝“ 玉华奖”获奖作品《锦绣盛世》

      《锦绣盛世》翡翠摆件由罕见的福禄寿喜四色翡翠精心俏雕而成。师法自然,清雅却不失华贵。以料定形,以形寓意,韵味醇厚,在最大限度地展现翡翠的天然之美时,传承着数千年渊源流长的中国文化,受到玉雕界的一致点赞。
      作为“中国翡翠第一家”的健兴利珠宝,一直以来不仅积极推动着珠宝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并致力于传播翡翠文化,打造艺术翡翠殿堂。此次,健兴利珠宝荣获“玉华奖”优秀作品奖,与健兴利珠宝强大产品研发与创新设计能力是密不可分的。自1992年公司成立之时,健兴利珠宝就一直把产品质量和产品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重中之重,每件产品皆选用上等翡翠原料,再经过玉雕大师亲自选材、设计,并最终精雕细琢而成,力求件件精品,其产品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行业内外美誉连连。在行业内也一直积极推动着珠宝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健兴利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玉华奖”健兴利珠宝获此殊荣,今后必将再接再厉,不断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翡翠艺术臻品,为中国玉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并更好地传承东方翡翠文化,使其在世界舞台上璀璨绽放。

健兴利珠宝“ 玉华奖”获奖作品《三借芭蕉扇》

关键字 
环球采风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