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国南沙首届国际时尚珠宝大会在广州举行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8-9-29 11:49:01  byszk

      9月28日下午,中国南沙首届国际时尚珠宝大会在广州南沙隆重举行,同时东涌珠宝时尚小镇耀世亮相。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星河控股集团董事长黄楚龙、副董事长姚惠琼,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吴宏斌,怡安集团主席黄达华,谢瑞麟品牌创始人谢瑞麟,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何炬登,周大福珠宝集团董事总经理、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理事会副会长黄绍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院长杨明星,深圳市金展国际珠宝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国际著名珠宝设计师 Tammy Kohl女士、国际著名婚纱设计师Lovisa Tedestedt女士等以及来自香港、广州、深圳300余业内外同仁出席大会。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首个国际时尚珠宝大会,本届活动以“创新与融合”为主题,在国家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的新时期之下,共同探讨中国珠宝时尚产业未来发展与珠宝设计的创新之路。


      南沙首个珠宝特色小镇亮相


    南沙东涌珠宝时尚小镇是继2017年11月18日在东涌镇文化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首度亮相。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表示,南沙的经济和产业发展势头良好,珠宝产业项目的落地,将对南沙和大湾区的经济发展与消费产生积极的拉动作用,南沙将发挥独特的区位优势,聚焦珠宝时尚资源、助推珠宝产业创新发展,将非常符合现阶段南沙区经济发展的需求。

    据悉,南沙东涌珠宝时尚小镇是星河控股集团旗下的重点项目,项目总规划面积约7.22平方公里,定位为构建集珠宝制造基地、珠宝创新金融中心、珠宝科研及监测中心为一体的产城人文旅游一体化产业生态圈,打造从建设、投资、引进、生产加工、出口一条龙的服务,真正将东涌珠宝暨文旅项目建设成在南沙、在广州、在华南甚至在全国具特色、影响力的项目。

    星河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姚惠琼,介绍了星河集团的企业历史和文化精神,并展现了星河控股集团高质量为企业服务的素养,当谈到南沙的产业发展时,对南沙区的前景十分看好。她表示,集团投资南沙有十多个项目,运作都十分成功,将为南沙区经济腾飞贡献一份企业的力量;并表示,星河控股集团将会进一步增加投资项目,共同推进产城融合,让南沙因珠宝产业而变得更美丽,并举行了大国工匠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和大国工匠聘任仪式。


   行业大咖共同探讨产业未来


   会上,来自海内外的行业大咖共同探讨产业未来大计,深入解读产业,亮点纷呈。香港、深圳、广州作为中国珠宝产业发展的重点区域,各具特色的发展路径与产业特点,是中国珠宝产业崛起于世界珠宝首饰产业的重要力量。


    作为广东自贸区三大片区之一的南沙,伴随获得自贸试验区省级经济管理权限而享受二十个领域的全新制度红利,必将为南沙时尚珠宝小镇的建设提供更大发展空间。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吴宏斌博士、周大福珠宝集团董事总经理黄绍基、中国地大(武汉)珠宝学院院长杨明星和金展总经理王振分别针对产业现状与时代机遇,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他们从不同角度梳理行业脉络,讲解产业发展的趋势和品牌发展之道。


    杨明星在演讲中指出,中国珠宝产业正走向一个新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企业需要更加精准的定位,需要精细化和智能化的创新与融合。因此,南沙特色珠宝时尚小镇项目,更应该根据市场现状与需求,很好地进行产业布局,再加上优惠的政策,才能助推珠宝小镇项目早日落户南沙。


    据悉,本次珠宝时尚大会由星河控股集团主办,广州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新区片区)管委会,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人民政府指导,香港金银首饰工商总会,怡安(集团)有限公司,谢瑞麟珠宝(国际)有限公司,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深圳市金展国际珠宝广场有限公司,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共同协办。政企联动,必将助力产业腾飞。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