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18番禺国际珠宝周暨第五届广州番禺珠宝文化节即将开幕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8-10-30 16:11:11  byszk

    11月13日至29日,“番禺珠宝•连结世界”——2018番禺国际珠宝周将隆重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事,本届番禺国际珠宝周精心筹划、丰富多彩,包括2018番禺国际珠宝周新闻发布会、珠宝文化节开幕式、品牌工厂开发日、高端珠宝鉴赏会、番禺设计师创意廊、珠宝产业链国际论坛,安特卫普钻石日、钻石国际年会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第五届广州番禺珠宝文化节(2018)”作为系列活动之一,将于11月26日至29日在沙湾珠宝产业园(仅限专业观众)和大罗塘珠宝小镇隆重举行,其中珠宝文化节开幕式将于11月26日下午在祈福酒店会展中心三楼举行,届时,创意设计、生产、营销渠道的对接与交流,珠宝文化与设计创造的融合,消费者与珠宝首饰距离的拉近,珠宝文化与现代城市生活将更加密切地结合起来,打造产城共融的缤纷盛宴。

    番禺珠宝产业是中国最主要的珠宝生产、出口基地,已形成保税、检测、孵化、培训、物流、交易、公共服务等公共配套完整的“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 番禺区委、区政府因势利导,引领区内珠宝产业继续创新发展模式,从“番禺制造”向“番禺创造”转型升级,将番禺打造成千亿级的全球珠宝品牌供应链基地“和“国际珠宝首饰品牌首创地、原产地、发布地”;同时,引导珠宝首饰企业沿“一带一路”加速走向海外,打响品牌,向世人印证番禺珠宝的影响力。

    据悉,本届活动得到了广州市商务委员会、广州市贸促委、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由番禺区珠宝厂商会主办,番禺区贸促委、番禺区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广州钻石交易中心等单位共同协办。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