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衡阳珠宝产业考察团考察深圳珠宝产业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8-11-20 17:58:18  byszk

贯彻李克强总理2018年6月11日“衡阳和湖南要做承接东部产业转移领头雁”的精神,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加快衡阳县产业升级,2018年11月19日,衡阳市政府人大副主任晏华衡、衡阳县委书记曾秀等领导,偕同衡阳县人大主任刘健、政协主席杨秋良、衡阳县政法委书记肖正才、衡阳市工改办副主任蒋仕髙等领导组成的衡阳珠宝产业考察团,在新中源集团副总裁郭光辉、前海禾润公司总经理金晓谊的陪同下,到深圳珠宝生产加工基地、深圳水贝珠宝专业市场等地进行走访,并举行了产业对接座谈会。华南国检站站长吴锦芳、宝钻莱珠宝总经理王江文、深圳饰维珠宝科技公司市场总监狄恒张等企业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19日上午,珠宝产业考察团首先对位于深圳李朗珠宝产业园的金嘉福企业进行了考察,视察金嘉福的生产情况。作为一家专业从事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多元化发展公司,金嘉福让考察团对珠宝市场有了全新的认识。他们表示,金嘉福珠宝以B2C+C2B+O2O的模式,在营造新兴市场的同时做到了深挖需求和和平供给的基础,促使并引导产能结构,这种组建总部+区域运营中心的运营架构体系非常值得引入


wpsA80A.tmp.png

衡阳市政府考察团对金嘉福珠宝进行走访


wpsA81B.tmp.png

衡阳市政府考察团参观金嘉福珠宝


考察团也对宝福珠宝园进行了考察。考察时,对宝福园区内融合博物馆以及工业旅游生产线的模式十分感兴趣。在参观了宝福珠宝博物馆、宝亨达珠宝总部零售旗舰店、宝福艺术工厂以及宝福研发设计中心后。他们表示,此次考察,让他们对珠宝行业有了全新的理解。宝福珠宝作为一家底蕴深厚,创新力强的企业,珠宝园建设得非常漂亮,其园区内完善的功能配套,不仅符合重点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的要求,还形成了国际化、现代化、高附加值、高端集聚的产业园区,可以看出珠宝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wpsA81C.tmp.png

衡阳市政府考察团一行人在宝亨达集团合影


wpsA82C.tmp.png

衡阳市政府参观宝福


最后考察团来到了水贝一站式专业市场金展珠宝广场。作为涉及了金、银、钻石、彩宝、翡翠玉石等众多珠宝品类的珠宝广场,已然成为了全方位、一站式的珠宝商业中心,成为了水贝的地标型建筑之一。金展珠宝广场成功打造的一站式珠宝商业中心让考察团对珠宝产业的发展潜力倍感信心,对产业发展方向有了更深认知。

wpsA82D.tmp.png

衡阳市政府参观金展珠宝广场


19日下午,考察团与前海禾润、华南国检、深圳饰维珠宝科技、宝钻莱珠宝等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衡阳县县委书记曾秀在会谈中发表讲话,衡阳市作为中南地区重要的工业城市,有着雄厚的工业基础、便捷的地理交通位置、独特的衡山旅游资源,已经定位为国家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以及全国加工贸易重点承接地。衡阳市与深圳水贝珠宝产业的互动,势必对衡阳市的经济增加起到极大的促进。欢迎与各会各珠宝企业代表到衡阳实地考察。


wpsA83F.tmp.png

与会中各珠宝企业代表


wpsA840.tmp.png

衡阳市政府在座谈中讲话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