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把脉番禺珠宝,共建粤港澳大湾区珠宝新时代交流活动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9-4-24 21:06:36  byszk

本报讯 4月18日下午,广州市番禺区贸促委与番禺区珠宝厂商会、番禺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联合举办的行业交流会,在番禺万科未来之丘举行。活动得到万科地产的大力支持。很多珠宝业的领军企业老板吴宏斌、李文俊、李建生、黄国和、陈元兴、张光贤、吴资力、梁兴华等参加会议,大咖云集,思想智慧碰撞。


会议上,商会吴威会长在致辞中表示,番禺珠宝优势明显,设计和工艺都是番禺珠宝的主要核心力量,本期以“把脉番禺珠宝,共建粤港澳大湾区珠宝新时代”为主题,共商番禺珠宝发展新思维,探索新时代行业驱动力,关注产业发展风向,助力番禺珠宝再创新辉煌。

吴会长指出,三十多年来,众多珠宝企业家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做事,为番禺珠宝产业打下夯实基础;目前,番禺正处于整个珠宝产业链的价值洼地,番禺珠宝在服务上、品牌建设上、其他配套上有着坚实的基础,从而吸引全国各地的珠宝设计师、珠宝电商企业纷纷落户番禺,相信这是番禺珠宝新动能、新契机的好开始。接下来商会将继续推进下一步的工作,围绕番禺珠宝的品牌建设,延伸服务方面提供更好的平台,让新一代珠宝人在番禺的这片沃土上创造更好的佳绩。

与会者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快步伐,助力把番禺珠宝首饰产业的制造优势转变为产业优势、产品优势;同时要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加强与政府领导及各部门、企业协调,以推动番禺珠宝产业智造升级。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