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珠宝获2019 JNA“年度品牌大奖”提名 闪耀国际珠宝舞台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9-6-28 11:10:05  byszk

2019年6月21日,享有“全球珠宝界奥斯卡”美誉的JNA大奖第八届在香港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备受期待、涵盖11个奖项类别的大奖入围者名单。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Shenzhen sunfeel Jewelry Co. Ltd.)凭借卓越的品牌实力强势入围JNA大奖:“年度品牌大奖——零售业”。这已经是赛菲尔珠宝第四年在JNA大奖舞台获封荣耀。

▲2016-2018 JNA获奖

由Informa Markets主办的JNA大奖,自2012年创立以来,致力鼓励和推广卓越、创新精神和商业实务,并作为一个表彰和嘉许国际珠宝及宝石业界杰出成就的平台,其公信力、影响力在业界享负盛名。据悉,2019年度的JNA大奖,共有包括澳洲、中国、中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日本等15个国家及地区的100位优质参赛者及企业参与角逐。

赛菲尔珠宝最终能够从100家优质企业中脱颖而出,并荣获“年度品牌大奖——零售业”提名。这不仅仅是对赛菲尔珠宝作为“无焊料黄金”首创者地位的肯定,也是对赛菲尔珠宝一直以来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匠心、弘扬黄金文化初心的坚实肯定,给予了正在迈向国际化征程的赛菲尔珠宝最大的支持。

一直以来,赛菲尔珠宝以“弘扬黄金文化,引领中国珠宝行业时尚潮流”为使命,坚持“大品牌,大平台,大事件”的营销战略,经济社会效益持续增长。2007年,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首创的“无焊料焊接”技术,打破黄金饰品掺入焊料的传统,引领黄金饰品进入无焊料时代。赛菲尔珠宝在2014年荣获“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这一奖项充分证明了国家权威机构对“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的高度肯定。

赛菲尔珠宝不仅在技术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黄金首饰款式研发也思路大开,生产出了更多更具时尚和艺术气质的新品。赛菲尔先后荣获“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零售十佳品牌”、“全国珠宝首饰行业质量领先品牌”、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珠宝行业“行业先锋奖”等百余项大奖,拥有包括国家发明专利在内的400余项专利,企业发展呈破竹之势,已在全国开设了2000余家专卖店,营销网络遍布全国,让全国消费者都能感受到“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的至纯魅力,见证一个民族珠宝品牌的发展壮大之路。
赛菲尔珠宝创立26年来,始终坚持以创新为指引,以匠心品质为根本,凭借品牌创造力、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的至纯魅力走进千家万户,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相信,未来的赛菲尔珠宝一定会进一步覆盖全国市场,进而走向世界,为中国创造一个世界级的民族珠宝品牌。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