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海职院与中和盛世签约校企合作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9-7-2 13:48:24  byszk

本网讯 7月1日下午,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海职院)与深圳中和盛世珠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和盛世)校企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和盛世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

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中和盛世与海职院经过长期准备,取得共识,达成产、学、研深度一体化战略合作,对推动深圳市龙岗区横岗六约国际珠宝文化产业集聚发展,助力珠宝产业人力资源供求机制,满足珠宝产业人才培养,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具有深远的意义。 

本次签约仪式分为两个核心环节:一、“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和盛世珠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二、“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宣传部部长苏之程,横岗街道办事处主任高英,横岗街道公共事业中心主任吴蔚波、六约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张立蕤,深圳市六约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黄玉煌,海职院校长助理、旅游学院院长、博士、教授吴肖淮,中和盛世董事长陈火龙等政府领导、签约代表、行业代表等近200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海职院校长助理吴肖淮、中和盛世集团董事长陈火龙代表双方签署了《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和盛世珠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上,海职院校长助理吴肖淮、中和盛世集团董事长陈火龙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开启产教融合,创新横岗六约珠宝产业人力资源供求机制的序幕。

中和盛世陈火龙董事长表示,通过校企联合,双方建立“人才共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产教融合全新模式,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中和盛世今后将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挖掘合作潜力,为合作的深入和巩固创造良好的条件,共同致力于打造横岗六约珠宝产业工匠的“黄埔军校”。

中和盛世集团董事长:陈火龙

海职院校长助理吴肖淮表示,本次签约仪式,是海职院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服务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的重要步骤,是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的重大改革,体现了海职院服务产业经济建设的主动作为,标志着海职院与中和盛世集团在产学研深度合作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海职院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实现企业选拔高素质人才与学生成功就业双赢。

海职院校长助理:吴肖淮

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宣传部部长苏之程对双方战略合作的签订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苏之程部长指出,产、学、研结合是制度创新与技术创新的重要形式,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培养企业和市场需求的高技术应用人才,是高校与企业双赢的模式。加强高校与企业的合作,教学与生产的结合,校企双方相互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对推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意义重大,希望签约双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探索政产学研用协同发展的有效模式,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支撑服务高质量发展,建设创新型国家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



横岗街道:苏之程部长

本次签约在和谐、愉快氛围中结束,也意味着海职院与中和盛世多维度、深层次展开校企合作的开始。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围绕“产学研合作基地”创建,创新横岗六约珠宝产业人力资源供求机制,推动龙岗区横岗六约国际珠宝文化产业集聚发展,为中国珠宝产业的创新发展贡献能量。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