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香港宝石厂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在香港举行就职典礼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9-7-19 12:12:40  byszk

【本报讯】金晓谊报道 6月底香港的夜晚,华灯初上,香港红磡嘉里酒店里欢声笑语,珠光宝气,洋溢着浓郁的喜庆氛围,以“宝石显辉煌,全球现商机”为主题的香港宝石厂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这里隆重地举行。

香港宝石厂商会创会永远荣誉会长黄达华,香港中联办社联部副部长黎宝忠,中共汕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锡群,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吴宏斌博士,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沙拿利,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主席杜源宁,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金银珠宝业商会会长王秀娥,香港宝石厂商会第五届会长范小彬、理事长胡德强以及会员代表、商(协)会代表等港、澳、台以及国内外业界嘉宾参加了庆典活动。

创会永远荣誉会长黄达华首先致辞,他向前来参加盛会的领导和嘉宾,港、澳、台及内地的同业好友,来自五湖四海的贵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黄达华表示,2019年6月20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香港宝石厂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的举行,标志着香港宝石厂商会迈入新征程。时光荏苒,香港宝石厂商会即将成立15周年,但我们不能忘记香港宝石厂商会走过的5000多个不平凡的时光,不能忘记我们所经历的艰难与曲折,不能忘记我们理事会成员及会员们的锲而不舍、无私奉献,才使香港宝石厂商会不断前行。

黄达华说,香港宝石厂商会肩负着承前启后,弘扬多姿多彩的宝石文化的使命;在这里,我衷心地祝愿新一届的胡德强理事长和范小彬会长,带领香港宝石厂商会更好地融入到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中,助推内地及港澳台的交流与发展,吸引更多的年轻力量的加入,开拓新的商机,助推行业更好发展,让香港这颗东方明珠在全球珠宝界焕发出耀眼的光彩。

理事长胡德强在致辞认为,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的举行,代表香港宝石厂商会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商会自2005年成立以来,不仅见证了香港时代的变迁,更是肩负把香港宝石首饰推广到世界各地的重大使命。新一届商会理事会,要积极统一同业,提升香港宝石厂商会的竞争力,在发展多元化业务等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面对全球宝石市场竞争的激烈态势,商会要与时俱进,把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商会未来开拓发展的新市场,让全球买家领略香港宝石的独特魅力。

年轻有为的汕尾籍宝石商、新任第五届理事会会长范小彬在致辞中说,此时此刻,我心情非常激动,我十分清楚此次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会长职务,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将牢记这份真情,珍惜这个机会;“万象已随新律转,新风吹送扁舟来”,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进程的推进,我们要更好地发挥商会平台的作用。尽管最近宝石业竞争越加激烈,我们将坚守核心价值观,把握机遇,开创宝石业界美好新未来;商会将积极招贤纳士,吸引年轻人才,同心协力创造香港宝石厂商会璀璨的明天。

据悉,香港宝石厂商会成立于2005年1月18日,致力于推动香港宝石业成长发展,商会汇聚了中、港、台以及印度的宝石厂商和贸易商,通过举办各种商贸活动,提升本地同业的国际视野、协助会员拓展内地市场,为香港宝石业争取更佳的营商环境及商机,进一步的推动香港宝石业的发展。

在就职仪式上,新任第五届理事会会长范小彬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同时对多年来为商会作出杰出贡献的理事,颁发“卓越贡献奖”。晚宴上,与会者共同庆贺新一届理事会,继往开来,带领香港宝石行业共创辉煌的未来。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