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德诚“爱的饰言”系列带来2016最流行的告白
 
饰品资讯  加入时间:2016-1-18 12:36:31  宝玉石周刊

      在爱的季节里,仿佛空气中都能闻得到甜蜜的滋味。浪漫的情人,把浓浓的爱意,注入一份精心挑选的礼物中,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温暖那颗充满期待的心。
      德诚集团旗下德诚AU9999、金德尚黄金两大品牌于2016情人节之际,推出“爱的饰言”系列黄金饰品,将各种流行的E网@语和爱情融合在一起,并融入多国爱语,俏皮的运用于黄金首饰设计之上,为情人们献上潮爆的@语表爱传情,潮袭一场浪漫的情人节美季。

2.14浪漫Valentine 告白文篇
      “我爱你”,英文念作I Love You、意大利语念作Tiamo、法语念作Je t'aime。 “爱的饰言”告白文,用各国的爱语,告白你的爱恋。

2.14浪漫Valentine IT族篇
      “Ctrl+c”复制你的爱,“Ctrl+v”黏贴我的心,Enter输入爱你的话语,在结尾@远方的你,Dear、Baby、Angel、Honey,用百变昵称思念你。“爱的饰言”IT族,用网络语言,传递爱你的电波信号。

2.14浪漫Valentine 印象派篇
      爱,是用图案勾勒的印象派,交叠的心、守护的线、夜空的星辰都凝聚爱的寓意。“爱的饰言”印象派,用图案言爱,忆起此情此景爱的告白。


关键字 
饰品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