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帝壹“D·L”系列最美情人节礼物送给TA
 
饰品资讯  加入时间:2016-1-28 15:20:44  宝玉石周刊

恒久对戒

      在2016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帝壹倾情呈现“D·L”系列,寓意Dear Love,迎接充满生命力和浪漫气息的红色情人节。铂金搭配顶级钻石,完美镶嵌结合精致车花和彩色拉丝,打造充满真挚与柔情的约定之戒指。
      CNC工艺的精巧应用,塑造出款款独特的戒面,无论是精准的切割还是纱网效果的打造,都展示出帝壹对工艺的超高要求和技术的深刻探究。纯洁的色彩,简约的线条,无论是爱的承诺、情的守望,都是独一无二的耀眼生动,安静的环绕在指间,含蓄温暖、低调甜蜜。
      D·L系列永恒对戒  源自几何的线条之美,两条深深的射线自两端向中心汇聚,于主钻绽放,精致、简单却不凡。犹如将钻石隽永恒久的誓言凝刻在戒面中,见证共守一生的承诺。
      D·L系列珍爱对戒  精湛的车花工艺在本款对戒中完美体现,横贯于整个戒面的摩尔纹搭配中心的蝶形钻台,个性独特,无需其他光源,亦能闪闪生辉,情定于此,爱意绵绵。

 

挚焰对戒


      D·L系列挚焰对戒  本款玫瑰金对戒采用CNC工艺精良制作,每一道车花、切割都达到完美统一,帝壹工匠专家们无上自豪。其简约硬朗的线条设计,在突显立体层次感的同时,做到简洁而不失高雅。
      D·L系列恒久对戒  独运匠心,CNC的精密加工工艺将戒面塑造成为纱网质感,仿佛取自新娘头上的婚纱一般,高品质钻石与“520”的巧妙设计打造出心形图案,双方指间碰撞呼应,细腻、精致的基调映耀爱意环绕,经典永恒。
      D·L系列尊贵男戒  镜面的六角形微凹钻台放射出丝丝射线,阳光下熠熠生辉,五彩炫目,中间四爪托起的钻石在两侧碎钻的衬托下更显璀璨。
      D·L系列荣耀男戒  数颗晶钻铺镶而成的三层同心圆,在主钻两侧互相辉映,透射耀眼亮光,而嵌在中心钻台中的主钻突显简约之美,与凸起的钻台弧形边沿完美切合,彰显大气之感。
      D·L系列泓胤男钻  丘比特的爱神之箭射出来的道道金光披上了点点钻石,象征永恒真诚,嵌于六角钻石的主钻,巧夺天工,凝萃成简约纯粹的臻品,纯净闪耀,睿智大成。
      D·L系列是帝壹以现代领先的加工工艺塑造出的永恒主题,从象征婚纱的精致“纱面”打造、象征无限延伸的“射线”纹理都传达了对爱情的美好祝愿,使其不仅以饰品的形式存在,更是一种承诺和精神。帝壹D·L系列颠覆传统的中性设计既可满足女士的浪漫幻想,亦能塑造男士的刚性有型,是情人节的独特臻品。

 

尊贵男戒

关键字 
饰品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