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衍文化首饰”推动珠宝行业变革
 魔吻首饰在深圳举办2016全球化战略发布会
饰品资讯  加入时间:2016-3-18 15:58:50  byszk
      本报讯 晓舟报道: 3月10日,魔吻首饰研发(深圳)有限公司在深圳举办了“全球衍文化首饰之路”——魔吻首饰 2016 全球化战略发布会。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会长苏洁锋、广东省动漫协会等以及迪士尼、暴雪娱乐、腾讯、环球影业等战略合作伙伴、40余家知名珠宝企业出席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很多“小鲜肉”表示,看到钢铁侠、美国队长、魔兽世界、大圣归来、奥特曼等影视、动漫、游戏中的主角被做成首饰后,表示惊叹与赞美。更有人表示:把喜欢的动漫元素、电影元素以一种更美的方式戴在身上,这不仅符合粉丝的需求,同时也为珠宝首饰赋予了文化内涵。
      据悉,魔吻首饰于 2013 年成立,是全球首家专注于影视、动漫、游戏等泛娱乐事物衍生珠宝首饰的创新型企业,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公司拥有极具创意兼具粉丝情怀的专业团队,自成立以来,已与全球文化娱乐行业里的众多顶级合作伙伴展开深度合作,并推出了一系列赢得粉丝喜爱的潮流饰品。设计师们深入虚拟世界,挖掘泛娱乐文化精髓,探寻年轻人的内心需求,将寄托粉丝情愫的虚拟物品,通过多维度的设计理念,以传统手工工艺融合现代生产技术,多材质的混搭组合和多领域的工艺运用,打造成独具灵魂的首饰产品。为全球 Fans 提供“个性、独立、年轻、张扬”的专属时尚首饰,让虚拟世界的精彩在现实世界中绽放。
      魔吻首饰COO梁勇认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粉丝经济潜力巨大。在珠宝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大环境下,将传统珠宝与娱乐产业相融合,必会给珠宝行业带来新的机遇,也是传统珠宝企业转型的一个绝佳突破口。在粉丝经济时代,用泛娱乐IP覆盖最广泛的受众群体,用泛娱乐衍生潮饰的理念把握珠宝首饰行业的脉搏,在全球范围内布局,设计制作出能满足粉丝情怀的泛娱乐珠宝产品,才能更好地获得用户影响力和市场影响力。
      魔吻首饰CCO黄庆坚在发布会上就珠宝产品同质化的问题和魔吻首饰的品牌理念、产品设计进行了详细解说,并分享了他是如何在首饰化与IP文化之间寻求平衡点的心得与体会。他表示除漫威系列IP之外,魔吻首饰还拥有《魔兽世界》、《碟中谍》、《大圣归来》、《奥特曼》、《雏蜂》、《十万个冷笑话》、《CF穿越火线》等IP授权,未来也会与更多全球热门优质IP展开深入合作。
      魔吻首饰CEO陈庆雄表示:品牌的竞争无非就是产品的竞争,只有版权、专利、唯一性,才能为珠宝企业带来真正的出路。魔吻首饰2014年便已积极进军海外市场,经过两年多的深入探索,全球化业务从2016年起将全面布局影视、动漫、游戏等泛娱乐领域,以“泛娱乐”、“IP+”模式带动珠宝首饰变革,把中国首饰带入全球市场。
      随后,魔物首饰与战略合作伙伴百泰集团·尚金缘和港福珠宝现场签约。发布会上,郭晓飞和苏洁锋先后接受采访,分析了珠宝行业现状和新常态下珠宝产业面临的新问题,表明IP饰品必成珠宝行业的一大新趋势,对“衍文化首饰”的特殊价值及发展前景做出了极大地肯定。他们表示,相信经过本次发布会后,会有更多的珠宝企业愿意去主动了解衍生市场、了解衍文化首饰对中国首饰全球化的重大意义。
关键字 
饰品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