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冠玲珑“宝石吉他”巴塞尔展会再创吉尼斯世界记录
  同步发布杰梅因杰克逊高级珠宝系列
饰品资讯  加入时间:2016-3-25 15:13:29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3 月 17 日,在 2016 年瑞士巴塞尔展会主馆展出的香港著名钻饰品牌 “冠玲珑”,欣然宣布创出吉尼斯世界记录“镶嵌最多宝石的吉他”殊荣。这项令人惊艳的珠宝艺术品是由 16033 颗施华洛世奇天然宝石和合成立方氧化锆镶嵌而成。
      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150000 参加者及 4000 位的传媒代表。此外,巴塞尔展会是展示行业创新、创作和最新产品系列的重要平台。
      世界专利设计“冠玲珑”创始人及古珀行珠宝总裁沈运龙表示:“去年,我们以大胆创意和构思,打造成由400 卡钻石镶嵌而成的大师级艺术瑰宝,获得吉尼斯世界记录 “最高价值吉他”的殊荣。 我们雀跃万分,但是我们并未就此满足停步,相反我们更有信心,将音乐与艺术珠宝的华丽结合,再一次带给全世界。今年,我们呈献的艺术珍品将会令人喜出望外。在此,感谢赞助我们超过 16000 颗天然宝石和合成立方氧化锆,并帮助我们创出这项世界记录的伙伴——施华洛世奇宝石业务部门及 Fender 和通利琴行赞助爵士低音吉他及现场演出的技术支援。同时,我们非常荣幸得到荷里活超级巨星杰梅因杰克逊带给我们打造宝石吉他的创作概念,也感谢他在整个设计过程中担任了重要的角色。”
      由杰梅因杰克逊及 Alice Trinh 共同设计宝石吉他命名为 “Circles of Life”,是由荷里活巨星杰梅因杰克逊及古珀行珠宝产品总监 Alice Trinh 共同设计。作为一位歌手、吉他手、作曲家,及杰克逊兄弟的成员,杰梅因深切渴望将杰克逊家族对音乐的热爱传承给未来世代。“音乐是我们的生命,在我们的血脉里搏动。我们的父亲将我们心坎里对音乐的热情尽情释放,成就我们几个兄弟姊妹成为万众瞩目的歌星。音乐就如珠宝一样,不只是成为一代的传奇,更是可流传无数世代的珍品。试想想,从我们成立杰克逊兄弟以来,一路走来已经50 年,正呼应了 Circle of Life 的概念。我希望我们的音乐继续发光发热,启发才华横溢、即将闪亮登场的下一代,包括杰克逊家族新一代的年轻成员,及世界各地的年轻人。音乐就如珠宝一样,将我们团结一致,为世界传播爱与欢乐。让我们永远不忘记音乐的力量!”杰梅因说。
      Alice 表示:“为了在这项艺术品中表达杰梅因对音乐流传万世的意念,我们构思了独特的设计概念,将过万颗宝石以人手方式逐颗镶嵌,制作成多个滑轮组件,环环相扣,排列成高低起伏的形态。这些‘生命之轮’寓意生命的循环不息,充满动态美。此外,明亮色彩的托帕石、黄晶、玫瑰榴石、及合成立方氧化锆,满溢感性和爱。旋转的律动表达生命的活力和能量,周而复始,生生不息。”
      “当杰梅因演奏时,耀眼的宝石将随著生命之轮旋转,折射出令人目眩神迷的光彩,令人目不暇给, 深深着迷。这件珍贵的艺术品是专为庆祝杰克逊兄弟成立50 周年而打造。”Alice 补充说。
      这项艺术品体现了古珀行珠宝对工艺的执著。每颗宝石都由资深工匠人手镶嵌,工序细腻精准,每颗宝石均精确地排列和校准于所属位置,让不同种类、颜色和大小的宝石达到最完美和谐的统一,及于任何角度都闪耀夺目。制作过程需时数月,投入大量时间和心血,但是整个团体对完成品感到十分满意,并为这件艺术品得到吉尼斯世界记录的殊荣感到十分鼓舞和振奋。在制作过程中,团队更特别考虑到吉他的功能性,以确保宝石镶嵌位置不会影响到吉他的音质和妨碍演奏者的演出。为了证明这令人目眩神迷的宝石吉他是可演奏的乐器,当之无愧于其吉尼斯世界记录“镶嵌最多宝石的吉他”殊荣,杰梅因现场演出了他的经典歌曲“Let’s Get Serious”, 让观众永难忘怀。
      杰梅因杰克逊高级珠宝系列发布
      活动同时发布了与古珀行珠宝传奇邂逅的杰梅因杰克逊高级珠宝系列。设计灵感来自杰梅因对不同文化、美学和对音乐的热诚追求,包括从伊斯兰文化汲取灵感的18K 钻饰系列,为人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惊喜;及演绎冠玲珑钻石吉他匠心独运设计的纯银吉他珠宝系列;及杰梅因杰克逊系列的精致珠宝,及庆祝杰克逊兄弟成立 50 周年而设计的双面腕表系列,充满玩味感。
      杰梅因杰克逊高级珠宝系列发布后,古珀行珠宝还发布了全新品牌、两款全新专利设计系列“稜珑钻”及“爱.梨钻”。这两个系列是由两颗比例匀称的特别切割榄尖形钻石,配合一对完美相衬的公主方形切工钻石,以无爪方式镶嵌,营造出一颗华丽巨大的克拉榄尖形钻石的视觉效果,散发出烈焰般的光芒。“爱.梨钻”则在经典的冠玲珑无爪镶嵌“六围一”设计上,延伸至“七围一”,另加一颗圆形美钻的光彩,创造出一颗瑰丽夺目的巨大梨形单钻效果。

关键字 
饰品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