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宝格丽推出新款Bridal婚戒系列
 
饰品资讯  加入时间:2016-4-8 15:42:55  byszk

      宝格丽最近推出新款订婚钻戒“遇见·爱”,再次丰富爱意满满的宝格丽Bridal婚戒系列,将来自罗马的浪漫灵感和大胆创意献给有情人。“遇见·爱”婚戒以简洁造型和纯净材质讲述了一段从相遇擦出的第一缕火花,到最终浪漫携手的爱情故事。两条别致的弧形铂金曲线缠绵盘绕,最终合而为一,热情相拥,盘旋至顶点处的璀璨钻石,步入爱情之旅的圆满殿堂。
      “遇见·爱”用闪烁的密镶钻石撷取每对恋人最开始的情感火花,而中央珍贵华丽的钻石代表恋人们对未来生活的承诺,寓意他们将携手度过快乐、充实和浪漫的一生,从0.2克拉到1.5克拉不等的钻石闪耀分明,见证着爱人灵魂合二为一的浪漫过程。
      宝格丽首选铂金来打造Bridal婚戒系列。铂金集色泽、硬度和持久度于一体,是婚戒的完美之选。钻石自然是婚戒上宝石的最佳选择。完美、坚固、耀眼的光泽赋予钻石为真爱的象征。钻石的质量与价值取决于四大因素,即4C标准:颜色(Color)、净度(Clarity)、切工(Cut)和克拉(Carat Weight),世界上仅有很小比例的钻石达到宝石级品质,而其中能够通过宝格丽的严格甄选标准的更是少之又少。宝格丽仅选择经金伯利进程认证、不含争议的钻石为原料。因此,宝格丽使用的钻石是世界顶级纯净的钻石之一。
      宝格丽Bridal婚戒系列新款“遇见爱”让人想起爱情的第一缕火花和爱情的每一个侧面,是爱情重要时刻的美妙见证。为了让这些美妙的时刻更加宝贵独特,宝格丽Bridal婚戒系列已推出了多种经典设计:Spiga、Torcello、Giudecca、Corona、1503、Griffe、B.zero1和Marryme系列。每个系列都以各自的方式呈现宝格丽之美,但不变的是宝格丽对创新和独特孜孜不倦的追求,对经典风格与大胆设计的完美呈现。

关键字 
饰品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