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完美演绎“小清新”
 
饰品资讯  加入时间:2016-4-18 11:25:11  byszk

      本报讯  近日,盛峰首饰推出“爱很幸福”系列新品,完美演绎小清新风格的爱与幸福。该系列灵感源自三叶草,一叶代表希望,一叶代表付出,一叶代表爱情,因而代表着永恒的爱与幸福。
      在设计师灵动的创意下,盛峰首饰“爱很幸福”系列将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与唯美清新的创作元素相融合,引用女生无法抗拒的心形,梦幻闪耀的星星,永不过时的经典圆形,赋予了产品灵动、清新、唯美的内涵。产品均采用精湛细腻的工艺手法打磨细节,既可日常佩戴,又能够搭配礼服。
      据悉,“爱很幸福”系列产品包含八款新品。其中,“爱很幸福”寓意爱是人间最美好的礼物,无论是爱上还是被爱都很幸福;“爱相随”寓意真正的爱不可或缺的是一生的相依、相守、相随,爱相随,情相伴;“爱恒久”寓意岁月可以老去,而真正的爱情却可以恒久;“爱如星火”则用爱的星火,将一切黑暗照亮,两颗心温暖相加,无限耀眼;“爱的号码牌”代表每个人在心里都该有一个爱的号码牌,写着属于自己的爱情号码;“圈住幸福”表达了圈住彼此的幸福,走过时间的隧道,时间会给你一个答案,一个一直都在的永远;“幸福心间”传递幸福是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我认为,幸福是内心深处的一种感受,只有用心才能体会到;“幸运四叶”寓意属于你的幸运草,找到它便找到了幸运,遇见了你,便是它生命最美好的事情。
      唯美清新的设计风格,时尚年轻的产品个性,展现专属自己的小清新标签,温暖惬意、文艺有趣,盛峰首饰“爱很幸福”系列无疑是酷爱小清新风格的时尚潮流之选。 

关键字 
饰品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