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佳士得将上拍史上最贵银质咖啡壶
估价450万英镑
拍卖收藏  加入时间:2013-6-17 16:39:0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7月4日,伦敦佳士得将拍卖史上最为贵重的银质咖啡壶,估价350万至450万英镑。而这无疑将使得市场对于西洋银器收藏产生更大的关注。
      此次拍卖的这件银质咖啡壶,是由英国18世纪知名银匠师保罗·拉米热制作的。这把三足银壶上的银浮雕有各种不同形象的爱神丘比特,他们有的手持咖啡树枝条,有的手持狮子面具、贝壳和树叶。2010年,曾有一把18世纪银质葡萄酒壶以250万英镑的高价成交。
      此次上拍推出的银器拍品中,有一件银质珐琅赏瓶,为19世纪末期法国制作的精品。底部银胎部分印记清晰,可证为法国纯银器,画面绘画精细,写实。人物绘画是珐琅彩绘中难度最高的,人物需生动、写实,较之风景、花鸟,其难度更甚一筹。还有一套1913年美国蒂凡尼纯银刻花茶具5件一套。该茶具为手工刻花,刻花简洁,对称性强,为美国当时典型的新艺术风格,该风格注重手工艺的精湛,虽无巴洛克式繁复花纹装饰,但确显安静素雅之气质,经久耐看,成套保存至今,品相完美,实属不易。
      银器收藏是一项非常高雅的活动,在世界各国特别是发达国家,银器的收藏和使用十分普遍,特别是一些著名拍卖公司对高档银器更是不失时机。如苏富比、佳士得每年都会举办银器专项拍卖会,拍品包括十六七世纪的珍罕银器,成交价在几万、数百万欧元甚至更高。
关键字 
拍卖收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